快捷导航

眼妆亮片上眼角处怎么化好看 这些不为人知的危害你知道吗

2018/6/14 22:07: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是不是有很多可爱或时尚的妆容会在眼下贴一些好看的亮片,是不是担心眼下的亮片会掉,下面就教教大家眼妆亮片怎么贴。不过经常画眼妆的你知道会带来什么危害吗?

来源:未设置作者:261595170902114327

化妆对于很多妹子来说,已经是一件家常便饭的事情了。通过化妆,可以将脸部一些小瑕疵给遮盖住。特别是那些脸色比较苍白的人,在涂抹上一层腮红的话,会瞬间提升你的血气。提起化妆,不得不说的就是它的眼妆了。因为一看你的眼妆大概就能猜出是淡妆,还是浓妆。

近来受到很多妹子喜爱的眼妆是贴眼妆亮片,不管是在现实生活中或者是电视上,总是可以看到很多妹子在化完眼妆之后在贴上眼妆亮片。接下来一起来看看眼妆亮片上眼角处怎么化好看以及该怎么来贴。还有就是经常画眼妆的话会带来什么危害吧!

来源:图虫作者:99546175023230559

一、眼妆亮片上眼角处的妆你可以这样来化:

1、假如你所贴的眼妆亮片是属于比较亮眼的,那么你眼部的妆也应该比较亮,这样一来才不会显得自己的眼睛看起来很小。眼睫毛比较短的人,可以用夹子夹一下,让其眼睫毛看起来弯弯的,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哦。

2、假如你的眼妆亮片是想表达给人一种很女人味的,那么建议你的眼妆可以化猫眼妆。而且猫眼妆和其他的不同,在眼角处你需要留一个开口,在画上常常的眉毛,让你整个人看起充满的都是女人味。

来源:图虫作者:99544225108085997

二、经常画眼妆的话会带来以下这些危害:

1、其实我们眼睛周围的皮肤是很敏感的,但是如果你想拥有一好看的眼妆,那么肯定是少不了使用睫毛膏以及是眼线笔的。而且眼部想要化妆或者是在卸妆的时候是比较困难的,稍微不注意的话就会导致眼部感染。

来源:图虫作者:-

2、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都是妹子们所希望的,而通过化眼妆正好可以让我们的眼睛变大。但是经常画眼妆的话,很容易导致这些化学物质遗留在眼部,出现黑眼圈的机率就大大增加了。

3、在化妆或者是卸妆的时候,很容易会因为操作不当而将卸妆水弄进眼部或者是戳到,这样我们的眼角膜避免不了的就会被伤害到。

来源:图虫作者:-

三、化眼妆的时候该注意些什么:

1、不要和别人共用自己的眼妆。这样是为了避免引起间接感染,就像自己的眼药水不要给别人用是一个道理。

2、眼睛是身体一个非常敏感的部位,虽然我们的眼球可以将一些污物自动消除,但是化妆的时候也不要将化妆品弄到我们的眼球上去,切记要避免这个情况的出现。

来源:图虫作者:-

3、有的时候为了赶时间,怕上班迟到,会选择在坐车的时候来化妆。但是切记在坐车的时候不要化眼妆,因为在坐车的时候会出现颠簸的情况,很容易就会戳到自己的眼睛。

4、不管自己每天回来多累,切记眼妆要卸干净。不要让化妆品在你的脸部上过夜,长期下去你的肤质会退化得很快。

以上就是有关眼妆的一些实用性的知识,希望大家看了这篇文章之后可以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