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头发干枯毛躁可以烫发吗  当心引起脱发问题

2018/6/16 10:11:12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毛躁本身就是一种严重的发丝问题,如果再加上烫发的话,头发势必会出现头屑增多或者是脱发的问题。因此,建议美眉除了要注意日常的护发问题还要避免经常烫发。

来源:图虫作者:259062634846093349

想要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拥有白皙的肌肤是不够的,头发的美观也是举足轻重的。它是我们外在形象的重要延伸,一头靓丽又有光泽的头发是可以帮你提升整体的形象和气质的。因此,日常的护发对于爱美的我们来说是同样重要的。要知道,头发一旦毛躁干枯的话,影响的不单是你的外观,还有发丝的健康。那么,头发干枯毛躁可以烫发吗?

来源:图虫作者:-

一、头发干枯毛躁可以烫发吗?

答案肯定是不可以的。因为烫发是通过药水软化之后,再上夹板塑造发型的美发技术。过程复杂繁琐,而且对发质的损伤也是很大的。对于发质本身就是很糟糕的人群来说,烫发无疑是“雪上加霜”。事后势必会出现更加严重的头发问题。因此,建议发丝在还没有护理好的情况下,不提倡这时候去烫发。这点美眉要记住了。

来源:图虫作者:-

二、头发干枯毛躁的护理方法

1、用茶树油保养

茶树油是一种天然的植物甘油,它里面通常含有很多天然的营养元素,对头发而言无疑是一种不错的营养品。因此,建议大家每次在洗完头发之后,可以往发丝上涂抹少许的茶树油,然后再用保鲜膜裹住。经过茶树油滋养后的发丝会变得非常柔顺。

2、注意防晒

炎炎的夏日,对经常外出的美眉来说是值得大家注意的。因为大量的紫外线不单会给肌肤造成影响,还会引起发质毛躁的问题。所以,无论是去那里,出门之前就好戴好遮阳伞、帽子以及护发精油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