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洗完头后头发很蓬怎么处理 教你快速解决的生活小妙招

2018/6/16 10:45:12 作者:U7-suns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很多人来说,尤其是头发比较长的妹子,洗完头如果没有很好的护理自己的头发,发质会变差,会变得蓬松。这样的头发状态很难打理,今天给大家科普相关的小妙招。

来源:站酷

对于人们来说,如果在洗完头之后没有做好头发的及时护理,就很容易会出现头发洗完之后吹干,就会很蓬松的现象。这是让妹子们比较头痛的事情,因为这样子的话就意味着,她们每洗一次头都要去护理一次,做好发型,不然头发的发型就会变得很难看,这样就会影响整体的形象。所以很多妹子会烦恼这件事。

虽然说这是发质,常常会出现的问题,但是如果我们要解决起来的话,要从生活中的一些小妙招来帮助大家。其实只要做到生活中的一些小细节方面的问题,解决掉之后,我们就会发现,我们头发能够达到自己理想的状态。

来源:图虫作者:57427784385039316

下面我们就会针对这一个问题告诉大家如何才能够在洗完头之后做好充足的功夫,让自己的头发再吹干之后不会变得蓬松。同时也会告诉大家在生活中我们可行的哪些方案可以帮助到大家比较轻松的做到这一些小细节。让大家在很轻松的生活的同时,也能够保持自己发型的美丽。

如果大家在生活中,没有能够做到某些方面,也没有关系。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看看是否有替代的方法,能够进行,只要根据自己的发质和实际情况来进行判断和调整,都是有可能自己的头发保持好的状态。

来源:图虫

1.使用适合的冷暖风,让头发变柔顺。

对于不同的发质,我们在吹头发的时候可以使用冷暖风。如果你的头发是比较柔顺的我们就可以吹暖风让自己的头发变得干燥,这样子的话就不会让自己头发出油出太多而让它每一天都感觉很不干净。如果你的头发是比较干燥的,就建议你用了风吹到半干的时候再用冷风去进行定型,这样子的话头发不会太过于干燥,同时也不会因为用了暖风,头发变得蓬松。

所以,我们可以根据自己头发的实际发质,来决定自己应该使用什么样的风去吹干头发。

来源:图虫作者:236422831452333962

2.进行精油护理。

如果我们想要让自己的头发尽量的变得柔顺和服帖,不会因为吹完头之后变得蓬松爆炸起来的话,大家在吹头发的时候可以使用护发精油来帮助我们柔顺头发。护发精油的使用一般也分为两种,一种是大家在吹头发吹到半干的时候,使用精油之后,换热风去进行吹头。这样可以让精油融化之后进入头发被吸收,让头发变得更加服帖。

还有一种就是我们再把头发吹干之后再使用精油,这样子也可以让头发变得服帖。

来源:图虫作者:-

3.减少吹拉染烫的频率。

一般来说,一般都是比较不好的发质才会容易出现蓬松的现象,所以我们要知道我们在使用头发的时候要,保证它的营养和保证她的发质,不要因为太过多的吹拉染烫,让头发受伤,而且没有做好护理。

与此同时,我们每一次做完吹拉染烫的造型之后,都要去进行及时的护理和勤奋的打理头发,让自己的头发在保证可修复的范围之内的受伤,才能比较好的维持头发的柔顺。

来源:图虫作者:-

其实,无论对于什么样的发质,如果你在洗头和使用吹拉染烫的时候,没有很好的进行保养的话,都很容易让自己原本的发质受到很大的伤害。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维护自己的发质,建议大家在使用上面的方法的同时,也要注意日常的关注头发的营养问题,多护理,少使用一次性的发型,这样可以帮助大家保持头发的柔顺。

很多人的头发蓬松都是因为发质不好所导致的,所以保证发质的柔顺也是一个很重要的方面。那么根据上面的一些方法,我们可以知道保证发质的柔顺需要我们经常地打理和根据自己的发质去进行修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