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唇色深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掌握技巧让你的妆容更出众

2018/6/16 11:15:12 作者:YUl-w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口红一直以来都是女生喜欢的一个彩妆产品,但是对于唇色比较深的女生来说选择出适合自己的口红颜色是非常重要的。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一起详细的了解下。

来源:图虫作者:240068983808723149

一、尽量不要选择浅色系口红

对于唇色比较深的女生来说,如果不正确选择出适合自己颜色的口红,是很难将自己的魅力展现出来的。但是总的来说,对于唇色比较深的女生选择口红的时候尽量不要选择浅色系的,因为这种颜色的口红是无法将大家原本的唇色遮盖住的。除此之外,这种浅色系的口红还会让大家看起来很奇怪。因此,为了避免尴尬,大家还是谨慎选择为好。

来源:图虫作者:254485256270512366

二、酒红色

酒红色是一款比较经典而又妩媚的颜色,对于唇色比较深的女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这种颜色的口红不仅可以将原本的唇色遮盖住,而且还可以展现出女生一种独特的气质。除此之外,当我们参加一些重要的晚会时都是可以选择这款口红颜色的。对于一些气场比较足的女生来说,是可以淋漓尽致的将这款口红的魅力展现出来的,大家可以试试哦。

来源:图虫作者:248526521723257242

三、西瓜红

西瓜红目前是一款深受广大女性欢迎的口红色号之一,对于唇色比较深的女生来说,这款颜色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西瓜红不仅可以让我们的唇妆看起来非常的迷人,而且这款颜色还可以将我们的皮肤衬托的非常白皙。但是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我们购买口红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到一些正规的专卖店进行选购,千万不要贪图便宜买一些劣质产品。

来源:图虫作者:161393798585253902

四、珊瑚红

珊瑚红的口红是一款比较鲜艳而又充满魅力的一款颜色,对于唇色比较深的女生来说,选择这种颜色是可以完美的展现自身的光彩的。涂上这种颜色的口红,可以瞬间让自己的双唇变得小巧可爱,给人一种很好的视觉享受。但是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这款颜色比较适合年纪较轻的女孩子使用,对于一些年纪较大的女士来说,还是尽量选择一些别的颜色。

来源:图虫作者:99549267399686839

五、豆沙色

唇色较深很多女生都认为是一件令人苦恼的事情,因为这样就无法涂抹自己喜欢的口红颜色。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大家只要挑选出适合自己的口红颜色照样也是可以展现自身的独特魅力。豆沙色是一款大众的口红颜色,几乎所有的女生都是可以驾驭的,当然对于唇色比较深的女生来说也是可以的,而且这款颜色看起来比较的温婉,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

来源:未设置作者:261169848880726149

六、选择口红的技巧

如今市场上卖的口红是应有尽有,那么大家在购买的时候如果一不注意就会买到一些假冒伪劣产品。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我们选择口红的时候也是需要掌握一定的技巧的。首先,我们购买口红的时候应该到一些专卖店进行选购,其次我们买的时候应该做一些测试,看下颜色是否正宗,膏体是否损伤。这些细节都是非常重要的,可以帮助我们判断。

总的来说,对于唇色比较深的女生来说,还是应该选择一些深色系的口红,这样不仅可以很好的展现出大家的魅力,而且还可以把原本的唇色遮盖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