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眉毛一高一低怎么办 这么做帮你解决大问题

2018/6/16 21:57:12 作者:YUr1-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追求完美的妹子往往会发现自己的眉毛好像一高一低,越看越明显,而且怎么画眉毛都画不对称,非常苦恼!小编教大家如何正确画出对称并且十分自然的眉毛。

一、眉毛一高一低,怎么办?

精致的女生总是对自己要求比较苛刻,比如:体重不能过百、吃饭七分饱、出门必须化妆等,而这一类妹子往往会在自己身上发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有的妹子认为自己的眉毛不那么完美,感觉眉毛的位置总是一高一低,越看越不舒服。

其实这是正常现象,我们的两边脸都不是左右对称,我们的身体不像流水线上制作出的产品一样精确,因此眉骨可能会一高一低,导致眉毛出现一高一低的现象,只要不是特别明显,就不用纠结于这个问题。

现在都流行纹眉毛,但是优秀的纹眉师都不会给顾客做一对非常对称的眉毛,她会遵循每一个人的眉骨位置,以自然舒服为主进行纹眉毛,就算是娱乐圈的女明星们,她们的眉毛也不会是刻板的左右相当对称。

但是有的妹子还是会很介意自己的眉毛一高一低,认为自己眉毛一高一低的现象过于严重,那么小编支招给你,告诉你如何通过后天的描画改变眉形,使你的眉毛看起来自然又对称。

二、画眉毛之前的准备工作不可忽视

画眉毛是一个慢工出细活的“工程”,因此在画眉毛之前,我们要做一些准备工作,方便之后画出的眉毛效果更佳。眉毛一高一低比较严重的妹子会发现,自己想要把眉毛画的相对对称一些,但是上手画起来并没有那么容易,最终只会导致眉毛一高一低的程度加深,这是为什么呢?这是因为你没有做好画眉毛之前的准备工作。

(1)量眉

我们可以把手中的眉笔作为一个参照物,水平放在眉毛上方,看看到底哪根眉毛高哪根眉毛低,做到心中有数。

(2)修眉

通过量眉我们知道了哪根眉毛高哪根眉毛低,这时候我们就可以拿出修剪眉毛的工具:眉刀和眉刷。对于那根相对高的眉毛,我们修剪其上方多余的部分,对于那根相对低的眉毛,修剪其下方多余部分即可。如果你的眉尾较长,也记得修剪一下,这样使眉毛更好看,整个人的精神状态也会变得不一样。

三、正式画眉毛的步骤

(1)锁定眉毛轮廓线的位置

这时候就该主角眉笔正式登场。以那根偏低的眉毛下端作为下方轮廓线,再以那根偏高的眉毛上端作为上方轮廓线,分别在两根眉毛上方、下方画出轮廓线。整体看看轮廓线是否对称如果还有所偏差,小范围地调整一下即可。

(2)上色

接下来就是在轮廓线内进行上色,记得眉头上色要浅,慢慢向后方过渡加深。想要眉毛颜色看起来比较自然,我们需要用棉棒在眉毛的边缘处轻轻地擦拭一下,使边缘轮廓看起来更加柔和。再用眉刷梳理一下眉头,既可以使眉头更加自然,也不会改变眉毛的正确位置。

一对相对对称的眉毛就诞生了,不知道大家掌握了吗?,对于化妆新手来说,画眉毛不是一个简单的操作,需要我们多尝试多研究,摸清自己适合哪种眉形,选择好用的眉笔,掌握好眉笔的力度,画眉毛就会变得轻松很多!其实妹子们不必纠结于到底对不对称这个问题,只要整体看起来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妆容比较自然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