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剪短发不好看怎么补救 原来这样做能够让你如此美丽

2018/6/16 21:59: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非常气质,长发非常淑女,但,很多人尝试了短发之后都觉得非常后悔,甚至不敢出门了,头发长长也是需要一段时间的。那么,剪短发不好看怎么补救呢?

来源:图虫作者:248296225576845524

剪短头发是非常酷的,而且还避免了洗头时比较麻烦这种情况,也是很多女性都比较喜欢的,但是,短发对颜值的要求是比较高的。很多朋友发现在剪了短发之后很不好看,不是自己喜欢的,还是觉得长发比较淑女,所以非常后悔,都不敢出门见人了。那么,剪短发之后不好看应该怎么去补救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分析。

来源:图虫作者:248070078334111596

第一:低马尾

如果你的短发还可以邦一个随意的低马尾,这是非常好看的,有一种凌乱美的感觉,建议大家不要邦非常紧,有一种随意的感觉是非常好的。

因为短发不好看的话,只能邦起来比较好,自己diy各种发饰,低马尾是比较好的选择,并且在夏天的时候邦起来也是非常凉快的,很多女生都喜欢,剪了头发之后不好看的女性可以尝试一下,你可以发现美美的自己话,低马尾也是比较好搭配衣服的,可以很有效的避免了剪了短发之后不好看的尴尬。

来源:图虫作者:255186160573480973

第二:丸子头

丸子头可以提升一个人的气质,不管是学生族也好,上班族也好,丸子头都是非常适合的,深得很多明星的喜爱。建议大家可以邦丸子头或者半丸子头。这时候也建议大家只要一种凌乱和蓬松的感觉,不要邦得非常紧,现在都比较流行凌乱美,是非常看的。有一些蓬松的地方可以用小夹子固定起来,额头那里建议大家留一点小碎发也是比较好的,这样真的很美。

来源:图虫作者:260794374249775227

第三:接长发

接长发是一个很无奈的选择,因为短发实在太难看了,如果要等它变长还是需要一定的时间的,能够快速让头发长长的方法就是接头发。接头发是很快速的避免你剪了短发之后不好看的一种方法。

但是,接头发也有自身的缺点,那就是费用会非常昂贵,还有一点就是,很多人都不希望把其他人的头发接到自己的头上,有洁癖的人会非常介意。接头发有它的好处和坏处,但是也是很多的人在剪了头发之后不好看的补救方法,喜欢的朋友可以使用。

来源:站酷作者:VGstockstudio

第四:经常梳头发或者给头部按摩

最后一个要和大家说的就是经常梳头发或者给头部按摩,这样可以让头发长得快一点,经常梳头发或者给头部按摩可以加快头部的血液循环,加快头发的生长速度,是非常好的一种让头发生长的比较快一点的方式。

因为很多都想要让自己的短发长得快一些,太短了也没有办法DIY各种发饰,那就只能让它长得快一点,这样才能DIY各种发饰。但是要注意梳头发和按摩的力度,不要太用力,太用力对头部也是非常不好的,力度适中不仅可以加快头发的生长,对头部还有很多的好处,对于提神醒脑,增强我们的记忆力等方面效果非常好。

来源:图虫作者:261699572967145502

以上这些就是剪短发不好看怎么补救的一些解答,以上这些方法都是比较实用的,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