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脸比较圆适合什么发型 为你介绍几种常见款式

2018/6/17 15:15: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圆脸对于很多人而言都是一种苦恼,这种脸型一般不太符合现代人的审美标准,所以我们在外表的打扮上需要多考虑是否与脸型搭配。我们在选择发型的时候也要注意。

一、男生

男生如果是圆脸的话,那可以考虑将头发往上面梳理,这样脸型看起来就会相对比较长。适合圆脸男生的发型有大背头、飞机头、定位烫等等。如果你想要风格更显眼一点的,那可以将大背头留长,然后扎个辫子出来。圆脸男生一般都会显得比较可爱,所以我们在选择发型的时候需要考虑到这个因素,大背头一般适合比较成熟的男生。

二、女生

圆脸的女生在打理发型的时候,需要主要脸型与发型的搭配。如果女生不喜欢圆脸,那可以做一个偏分或是侧分的发型,这样圆脸就能在很大程度上被遮挡住。当然,将刘海留长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样也能增添些许女性的魅力。不过女生也有一些发型要注意避免,比较典型的就是丸子头,这种款式的发型会将圆脸暴露出来。

三、注意事项

我们在选择发型的时候,需要注意是否与我们的脸型相搭配。如果发型对于我们的圆脸有修饰或改善作用,那我们当然可以多尝试和选择。如果发型对于圆脸没有什么装饰作用,反而起到负作用,那我们还是要避免。

注意个人的风格也是很重要的,如果你的个性比较奔放,那很多张扬的发型就可以选择,像男生扎个小辫子,女生弄个爆炸头等等。如果你的性格比较内向,那我们可以选择那些低调但又流行的款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