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小苏打刷牙能变白吗 正确的打开方式你是否了解

2018/6/28 22:41: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日常生活中,刷牙是很常见的一种口腔清洁方法,它可以有效清洁口腔,保持口腔健康。刷牙的方法有很多种,很多人都会用小苏打刷牙。那么小苏打刷牙能变白吗?

来源:站酷

我们都知道,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刷牙可以说是很常见的一种行为,因为我们从还是小孩子的时候爸爸妈妈就开始教我们刷牙了。但是我们也不难发现,很多时候有些人的牙齿总是特别的干净白皙,但是自己的牙齿又有些泛黄。拥有一口白皙的牙齿是一件很值得骄傲的事情,所以我们也总是会想尽一些办法来美白我们的牙齿。

相信不少的朋友都听说过用小苏打来刷牙能够使得我们的牙齿变得更加的白皙,那么事实又是不是真的是如此呢?在我们平时用小苏打来刷牙的时候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呢?在日常生活中,又有什么可以帮助我们美白牙齿的小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

一、小苏打刷牙能不能变白

很多朋友可能不知道,其实小苏打主要的作用是去除我们牙齿上的一些污垢,从而起到一个比较理想的美白牙齿的效果。所以如果你牙齿上的污垢本来就很多的话,那么想要让牙齿变白的时间相对来说就会比较长。

除此之外,如果是那些有抽烟和喝茶的习惯的人,他们的牙齿变白的时间相对来说也会更加的长,因为茶和酒本身就会给我们的牙齿带来伤害。

另外,如果是那些想要靠小苏打来美白牙齿的朋友了,比较理想的方法就是减少每天抽烟还有喝茶的次数,这样一来的话能够使我们的牙齿更加快速的变白。

来源:图虫作者:236419678946334973

二、小苏打刷牙的正确方法

首先我们要准备好材料,其实也是很简单的,就是小苏打粉还有牙膏和牙刷。然后像我们平时刷牙的时候一样,先将牙膏挤在牙刷上,然后再在牙膏上面撒上2-3克的苏打粉,然后就可以开始刷牙了,一般来说刷够两分钟然后漱口就可以了。

因为小苏打是没有经过稀释,直接倒在牙膏上的,所以它的腐蚀性相对来说也会比较强,所以在我们平时用小苏打刷牙的时候要注意频率不能太高,一般来说一天一次就可以了,避免伤害到我们的牙齿和牙龈。

来源:图虫作者:247516757732098140

三、牙齿美白的方法

1、使用美白牙膏

我们都知道,现在市面上出了很多美白的牙膏,其实这些牙膏并不是只是一个噱头而已,长期使用下来的话它也是能够帮助我们牙齿美白的。所以我们也可以将自己的家里的牙膏换成具有美白功效的牙膏,这样子也能起到一个美白牙齿的作用。

来源:图虫作者:257383397122637918

2、定期去洗牙

除了使用美白牙膏之外,我们还可以定期去牙医那里洗牙,这样子的话也能够很快速的将我们牙齿上的一些污垢洗掉。但是我们要知道的一点就是,洗牙是通过超声波来清洁我们的牙齿的,所以也会具有一定的伤害,所以不能过于频繁的洗牙。

来源:图虫作者:131115971371991046

3、尽量不要喝茶

除了洗牙和美白牙膏之外,我们在平时的生活中也要保持一个良好的习惯,这样子才能够从根源上解决我们牙齿发黄的问题。平时要记得少喝点茶,因为茶水会使我们的牙齿容易变得泛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