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男生额头高宽能露吗 什么样的发型能让他变时尚

2018/7/12 12:51: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男生的额头都是又高又宽的,这样的额头给人的感觉并不好,会显得脸型偏大。男生额头高宽是否就不适合露出来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这方面的知识,让你知道应该怎么做。

来源:图虫作者:79052704210714300

额头的形状对一个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额头越宽的人会显得面部轮廓更大,给人一种脸大方正的感觉。拥有大额头的脸型不是十分秀气,也不够精致,对于追求时尚的男生而言,额头太宽不是好事。另外,额头高的人会给人一种有些刻薄的感觉,显得不是十分亲和。男生的额头如果又高又宽,那么他想要打造帅气造型是非常不容易的。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很多男生的额头都是高高突起而且非常宽,其实,这样的额头虽然美感不足,但是也并不是没有办法来解决这个问题。很多人都觉得这样的额头就应该用头发来遮住,让它不要露出来,其实即便是拥有这样的额头,也是可以选择露和不露的,应该视情况而定。

男生额头高宽能露吗?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哪种情况下可以露额头,哪种情况下不能露。 让被这种问题困扰的你你能够找到答案不再困惑。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1.倒三角脸型的男生适合露额头。

一个人长相是否好看,衡量标准便是他的五官是否匀称协调,脸型是否好看。男生的额头如果又高又宽,那么,基本可以说他的脸型并不是十分好看。但是额头高宽的人也有脸型好看的,如果仅仅是额头高宽,脸颊和下巴都比较窄,那么,这个男生的脸型像是一个倒三角形。这样的脸型还是适合露出额头的。露出额头以后会显得男生更加清爽干净。

来源:图虫作者:286042537067806740

2.倒三角脸型的男生如何搭配发型。

发型对于一个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它不仅能够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而且还能提升你的时尚度,让你更加百变有魅力。倒三角脸型的男生想要时尚有气质,可以直接将头发留长,然后将头发扎起来,将额头完整的露出来。这样的发型打理起来简单,而且让你的时尚感能够提升很多。在这个夏天,这样的发型更能带给你清爽的享受哦。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3.脸型圆润的男生不适合露额头。

男生额头又高又宽有时候能够显得人非常的壮硕,很有男人味,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额头高宽都适合露出来,主要还是要看脸型。如果你的脸型是圆润的胖脸或者棱角分明的国字脸,那么,你是不适合露出额头的。你应该适当的给自己剪一个刘海来修饰一下你的面部轮廓,让你的脸看起来不是那么圆润,那么大。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4.脸型圆润的男生如何选择发型刘海。

刘海在发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很多时候打造一款发型是否时尚有美感都取决于你刘海是否搭配恰当。额头高宽脸型圆润的男生在选择刘海修饰脸型的时候虽然可以选择的刘海很多,但是不要选择一些短刘海或者稀疏的刘海,尽量选择浓密一点的刘海,这样能够将你的额头遮住,起到不错的遮掩修饰作用。

额头高宽是否要露出来一定要结合实际的脸型来选择,不要盲目的将额头遮起来,让你的美感大大下降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