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脸小适合什么刘海 三款推荐发型

2018/7/12 22:35:12 作者:YUr1-m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是个有活力的季节,当然要留个有活力的发型啦,刘海造型比起没有刘海,会更有活力感,今天我们就告诉大家,脸小的女生适合什么刘海,三款刘海任你选。

来源:图虫作者:363237719396974592

脸小的女生人人羡慕,那么脸小的女生是不是什么发型都能驾驭呢?当然不是,脸小的女生也有发型禁忌,今天我们就告诉大家脸小的女生适合什么刘海,一起往下看看吧。

第一款刘海:斜刘海

脸小的女生,因为脸已经是小的了,所以在发型的选择上,应该要避免大面积遮挡脸的发型,所以在刘海的选择上,可以选择短斜刘海,刘海的长度位于眉毛上方,这样既能修饰脸型,又能突出自己的五官。

来源:图虫作者:257171964472590381

第二款刘海:平刘海

这款平刘海和其他的平刘海可不一样,脸小的女生,不适合留过长的平刘海,这样会显得没精神,而在眉毛上方的平刘海,特别适合脸小的女生,减龄效果也很好,是一款时髦又减龄的刘海造型,适合追求时尚的脸小的女生,除了刘海以外,发尾也可以选择平的,与刘海相一致。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77304811072

第三款刘海:空气斜刘海

脸小的女生也很适合空气刘海,但是空气刘海太普遍了,没有个人特色,所以可以选择这款空气斜刘海,将额前留一小部分头发,然后分到一侧,这样既有个人特色,又有空气刘海的可爱感,一举两得。但是要注意,夏季容易出汗,不是很推荐留空气刘海,因为很容易黏在额头哦。

今天我们介绍了三款适合脸小的女生的刘海,斜刘海、平刘海、空气斜刘海,都各有千秋,可以结合自己的发型,选择自己喜欢的一款,度过一个美美的夏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