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蓬松大背头怎么弄好看 教你简单好用的理发技巧

2018/7/12 22:45: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背头一直以来都是男生们非常喜欢的发型款式,这样的发型不仅能够彰显男人的成熟魅力,而且让男生显得非常高大,很有安全感。今天就来了解蓬松大背头怎么弄好看。

来源:图虫

在男生的发型受欢迎程度排行榜中,大背头一直是热度不减,排名遥遥领先其他发型。基本所有的男生都希望自己看起来成熟帅气,有男人味。很多时候,一个男人给人的感觉都是从他的着装打扮中体现出来的,穿着得体打扮时尚成熟才能让男人更有男人魅力。大背头之所以那么受欢迎,就是因为它能够提升男人的成熟感,让男人不再像个小男生。

来源:站酷作者:StevenK

大背头的款式有很多,其中蓬松大背头是比较休闲的一款,打造起来也相对简单,打理也不是很复杂。无论是日常生活中还是上班的时候打造这款发型都是可以的,让你每时每刻都能保持成熟大男人的形象。蓬松大背头怎么弄好看呢?打造这款发型的技巧还是有很多的,今天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让喜欢这款蓬松大背头的朋友能够轻松打造出喜欢的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

1.蓬松大背头的美感所在。

蓬松大背头的主要特点就是将全部的头发都撩到头顶,然后将头顶的头发弄蓬松。这样的发型能够将你的面部完全暴露出来,让你显得英气逼人,酷帅难挡。另一方面这样的发型还能够拉长你的面部轮廓,让你的整体身高变长,显得你更加高大帅气,更加成熟干练有男人味。

当然,蓬松大背头也非常休闲,不同于传统的大背头,这样的款式更加休闲自在,给人一种容易亲近的闲适感,更好驾驭哦。

来源:图虫作者:-

2.蓬松大背头打造技巧,头发留长一点造型更饱满。

一款发型的打造和发长的关系一直都是非常紧密的,想要打造的发型时尚又美观,你的头发长度一定要贴合这款发型的需求。想要打造蓬松大背头,你的头发要稍微留长一点。这样将头发撩到头顶的时候它容易定型,不会轻易散落下来,破坏造型。稍长的头发打造蓬松大背头能够将蓬松的感觉打造得更好,发型更加饱满,自然会更加好看。

来源:站酷作者:javi_indy

3.烫染技术,让头发定型,蓬松感更加强烈。

很多人的头发都比较硬,硬硬的头发在做造型的时候很容易定型失败。所以,对于发质比较硬的男生来说,在打造蓬松大背头的时候,你应该借助烫染技术,将头发撩到头顶以后烫染成小卷,让头发有蓬松的效果。烫染了的大背头定型效果更好,而且造型维持的时间也更加持久。

烫染了的蓬松大背头日常维护的时候不再需要用到定型产品,所以会显得更加自然。这样给人的感觉就会比较清新,也会更加好看哦。

来源:图虫作者:-

4.好看的蓬松大背头打理技巧。

想要打造出来的蓬松大背头好看,不仅要注意打造时候的技巧,后期打理技巧也是很重要的。首先你应该勤洗头,蓬松的发型比较忌讳的就是头发油腻。油腻的头发会让蓬松的发型受到影响,让蓬松感大大降低。另外一点,注意头发生长情况。头发长得太快要记得及时修剪,否则发型美感也会大打折扣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