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发际线调整  拒绝做被人嘲笑的秃头怪

2018/7/12 22:55:12 作者:YUd3-z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际线即头发的边际线,形态高低影响着五官的协调。形状上以圆润自然为美,按东方传统审美应发际线要起伏有度,形成一个自然的“M形”才是标准具有美感的发际线。

来源:图虫作者:-

每个人的头型不一样,头发的生长区域也不一样,因而发际线也会不相同。发际线是影响一个人五官和脸型的非常主要的原因哦,发际线高了或者低了都会给人不一样的感觉。但是发际线的生长并不是我们可以控制的,所以它的生长规律我们也无法把握。如果发际线长的让人不喜欢,那又应该怎么去改变发际线让脸型变得更加好看呢?

来源:图虫作者:-

1. 发际线凹凸不齐

部分人发际线出问题就出在了凹凸不平,有一些发际线凹凸不平会使得脸型变得很好看就例如著名的“美人尖”,其实就是发际线。而有一些发际线凹凸不平则会显得很丑,因此很多人都会去做移植发际线的手术,将凹进去的部分进行填充或者是凸出来的部分进行切除。虽然这个方法可以改变发际线,但是手术还是有一定风险的。

来源:图虫作者:-

2. 发际线过高

发际线过高是很多人都存在的问题,特别是中老年人群,发际线都偏好。另外就是就业于精准性而要集中的领域业也可能会导致发际线后移变成高发际线。为了可以处理好问题,不变成秃头,女生可以使用发际线阴影粉,虽然要经常使用,但是没有危害,不会有手术般的风险,而男生则要多多注意休息与调理身体。

来源:图虫作者:-

3. 发际线过低

通常来说发际线过低是比较少有的情况,而且一般都不会是后天的,都是天生的过低。要解决发际线过低的问题最简单的就是把部分发际线剪掉,剪的时候一定要剪干净与整齐,否则就会变成发际线凹凸不平了。如果觉得要经常剪头发很麻烦,也可以去做发际线移除手术,在成功后就会使得原来过低的发际线恢复好。

来源:图虫作者:-

4.发际线术后

在确定了需要做发际线移植后,那就要尽早的去咨询一下了。首先就是在进行手术之前要多注意一下自己的饮食,不能吃太过于上火的东西,而且也不可以吃任何会让血液流动速度加快的产品或者是其他的东西,否则可能会导致手术大出血造成危险。在确定了要做手术好一定要让医生做一个详细完善并且适合自己的发际线方案。

在做完手术后,一定要多注意一下头部的保护,尽量少出门避免太阳光的照射使得发际线处的伤口受到伤害。而且在做完手术后的本个月内是不可以让头部碰到水的,要让发际线处有充足的油分来保护手术后留下的伤口。如果一定要出门一定要戴一顶宽松一些的帽子,既可以避免阳光的照射也可以避免帽子太挤而磕到手术后的伤口。

来源:图虫作者:-

还有在做完发际线手术后也不是什么都不管了,是要进行护理的。在平时洗头的时候一定要温柔不可以大过于用力的拉扯头发与头皮,避免二次创伤,还有就是要定期的再去检查做完手术后头发毛囊的情况,是否已经不会再长了或者是否已经开始长出新的了。因为在移植时都是选择头部其他处的头发进行移植,生发率还是未知的。

希望这篇文章对发际线有问题的人有所帮助,可以解决你当前的困扰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