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直发男士刘海款式有哪些 这几种你是否都体验过

2018/7/13 20:07: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多数的男士都非常喜欢直发造型,直发不仅看起来更加清爽自在,而且简单容易打理。直发男士刘海的款式有哪些呢?今天就来了解一下,很多款式可能你都不知道哦。

来源:图虫作者:-

直发一直是大多数男生的发型选择,直发给人的感觉非常简洁大方,而且也能凸显出男士的帅气成熟。对于每天上班工作非常辛苦的男士来说,直发能够让他们感觉更加轻松。

打理起来简单方便,只需要用梳子梳理整理就可以了。但是如果头发烫染成了卷发就没有这么好了。卷发相对于直发来说打理起来更加麻烦,而且为了维持卷发造型也需要多费一些时间和精力。

来源:图虫作者:289728855958356193

和发型搭配在一起的是刘海,一款发型是否好看和刘海是分不开的。男士刘海款式有很多,不同款式的刘海搭配上不同的发型能够塑造出不同的美感,让你给人带来不一样的美。

直发男士刘海款式具体有哪些呢?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几款简单常见的,让不是很了解这方面知识的你能够多了解一些,让正迷茫不知道应该换什么刘海的你能够有所选择,不再一成不变。了解这些以后你也能适应多变的造型,让自己和时尚的距离更加近哦。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1.减龄的齐刘海,让你变身可爱的领家大男孩。

说到男士直发刘海就不得不提一下齐刘海。很多人觉得齐刘海是女生的专利刘海,打造这样的刘海会显得人非常可爱,其实,很多男生也是非常适合齐刘海的,而且剪了齐刘海以后也会变得非常帅气阳光。当然,男生打造齐刘海给人的感觉和女生是完全不一样的。

男生打造齐刘海会显得非常纯良乖巧,而且能够让他的年龄看上去更小,就像是领居家的可爱大男孩哦,给人一种想要亲近他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

2.背头刘海,让你成熟度增加,更显男人成熟魅力。

背头发型在男士直发造型中是比较受欢迎的款式之一。这款造型的特点就在刘海上,刘海不仅是直的,而且是完全被撩到头顶上的,给人营造出一种成熟霸气的感觉。

作为一款经典的直发男士刘海,它能够带给人的美感是非常丰富的。不仅让你看起来更加帅气稳重,而且增添了男人味,让你能够一下子成熟不少。打造了这样的刘海,你给人的感觉会更成熟稳重有魅力。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3.偏分刘海,让你帅气又大方。

直发男士刘海中,偏分刘海也是非常受欢迎的。偏分刘海无论是长还是短都有一大群喜欢的人追捧。偏分刘海简洁又大方,男士剪这样的刘海显得又自信又帅气,非常的有魅力。而且,这款发型基本所有年龄段的男士都能够打造,年轻的男生打造会显得更加干净阳光,年长一点的打造显得精神非常好。只要你喜欢这款发型,无论你岁数多大都能够驾驭它哦。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直发男士刘海还有很多款,以上只是比较常见的款式。如果你喜欢直发,而且想要变更一下自己的造型,以上的刘海款式都是你可以考虑的。想要什么样的风格就打造对应的刘海,你会发现改变刘海这个小小的举动也能让你的形象得到很大的改变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