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八字外翻刘海怎么弄 只需要这三个步骤

2018/7/14 21:01: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款出众的刘海可以为我们的造型起到加分作用,可是日常中刘海怎么打理好看呢?不用担心,今天小编就教大家打理一款八字外翻刘海,MM们赶快学起来吧!

来源:图虫作者:363238011454750720

相信每一个女孩子都希望自己可以越来越可爱吧?而想要让自己变得漂亮一些的话,我们其实可以从改造自己的发型这一方面来入手。你知道吗?如果你给自己挑选了一款适合你脸型的发型的话,很有可能会让你的颜值在无形当中提升很多呢!

而改变发型这件事,我们可以先从刘海这一部分入手。那么我们要修剪什么样的刘海才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比较漂亮呢?只要是喜欢看韩剧的同学们都知道,韩剧里面的女主角的发型大都十分的漂亮,而且通常会引起一阵潮流。

而现在有一款很流行的刘海,叫做八字外翻刘海。这一款刘海是由宋慧乔带火的,那么你是否想要知道吧八字外翻刘海应该要怎么样去修剪呢?如果你想要知道的话,那么就赶紧进来看一看吧!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一讲八字外翻刘海应该要怎么弄才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55313990460511566

第一:八字外翻刘海适合什么样的脸型?

什么是八字外翻刘海呢?其实顾名思义,这款刘海看起来像一个数字“八”。这款刘海需要把我们额头前的刘海分成两绺分别放在左边和右边,然后会在刘海的发梢末尾处卷一个小卷,让它有一点弧度。

这样的一款刘海是十分精致美丽的,那么它适合什么样的脸型呢?其实它适合很多脸型,因为八字刘海它具有一个把脸型修饰得小一些的效果。所以不管你是瓜子脸,圆脸还是方脸都可以修剪这样一款发型,这款刘海也会让你的脸部的曲线变得更加的圆润,让你的五官更加的突出,看起来更漂亮。

来源:图虫作者:57420465760771461

第二:八字外翻刘海要怎么弄?

既然我们已经确定了无论是什么样的脸型都十分适合八字外翻刘海,那么我们要怎么样才可以弄出一款合格的八字外翻刘海呢?其实八字外翻刘海的弄法挺简单的,下面就由小编给大家讲一讲步骤吧。

来源:图虫作者:256071336153317643

步骤一:把刘海梳顺。

修剪八字外翻刘海的第一个步骤需要我们先把刘海全部用梳子梳顺,把它们梳到我们的额头前面。把刘海给梳顺之后,可以用梳子或者手把它均匀的分成两绺,但分不均匀其实也没事,可以根据你的喜好弄成三七分或者四六分。

来源:图虫作者:384006454737371150

步骤二:使用卷发棒。

把刘海分成两绺之后,我们可以用卷发棒抓住一边的刘海,然后用卷发棒夹一下它的发梢末尾。把发梢末尾烫出一个小卷之后,我们就可以去烫另一边的刘海了。

使用卷发棒卷头发的时候注意卷发棒卷的方向应该是朝着我们的脸部的。这样子卷出来的头发才会有朝外面卷起来的弧度,那样子才会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

步骤三:使用定型喷雾。

一般来说,我们在第二步骤的时候就已经完成了一款八字外翻刘海。但是用卷发棒卷出来的弧度通常很容易就会塌下来,当它的弧度塌下来之后,我们的八字外翻刘海看上去就不漂亮了,反而会有一些凌乱。

所以为了让八字外翻刘海可以在我们的脸上停留的时间久一点,我们还需要使用定型喷雾喷一下刘海,这样子就可以尽量的维持住头发的卷度了,让我们可以保持一整天都美美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