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痘印痘坑如何修复才有效 在生活上应该要做什么应对措施

2018/7/14 21:13:12 作者:R-chen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长完痘痘后都会留下非常明显的痘印痘坑,对于爱美人士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打击。为此不少人都想知道应该怎样修复,所以下面就来和大家说一说吧。

来源:图虫作者:259864866017509424

每个人在成长过程中都会长痘痘,对于很多人来说,长痘痘是一件非常不堪的事情,原本洁净无瑕的脸蛋突然变得坑坑洼洼,让人看了就想泪奔。当然有些人可能因为天生丽质,长出痘痘后也会三两天消失,甚至有些人不会长痘痘,让人羡慕不已。对此,很多的爱美人士都会有一个想法,就是怎样才能修复痘印痘坑呢?有什么好方法能够帮助解决这个问题呢?

来源:站酷

一、怎样才能修复痘印痘坑

要想修复痘印痘坑,还是需要一个长期的过程。痘印痘坑好比是脸上的伤疤,要想短时间内修补好,可能需要借助一些医疗科技了。不过还是可以用一些方法来做到辅助效果的,平时可以尝试使用芦荟液来洗脸或者敷脸,其具有消炎补水的效果,对滋养肌肤促进肌肤细胞再生是有效果的。还可以使用维生素e来做脸部按摩,当然这是很多达人所推荐的。

来源:站酷

二、怎样才能抑制痘痘生长

长痘痘的过程中切忌使用手去挤压,有些人认为痘痘非常恶心,所以会用手去挤压,但这相当于是在用手挤破自己的脸,会留下非常深刻的痕迹。长痘痘的过程还是让其自然生长到衰弱为妙,发展成熟后的痘痘自然会消退脱去。长痘痘过程中还是不要吃一些油腻辛辣的食物,即便嘴再馋也好,为了自己的脸蛋,还是要忌口,多吃青菜水果。

青春期少年精力旺盛,不过还是应该要好好克制,尤其是晚上,该睡的时候要睡觉,否则也会促进痘痘生长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