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男士雾眉画法  精致的妆容不只属于女生

2018/7/14 21:39: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追求自然真实的眉妆,是当下流行热潮,这样便衍生出雾眉妆。眉妆渐变自然,如雾如电,有妆胜无妆!使用高鼻眉粉,独特眉蜡,塑造隐形眉毛线条,那大家知道男士雾眉画法吗?

来源:图虫作者:99544525755827309

一般的直男都觉得男生化妆是一件很娘的事情,其实这是一个错误的认知。化妆是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更加的有自信。有一些人可能长得不好看或者是一般,但是他们通过后天的化妆变得更加美。不管是女生还是男生,眉毛都是影响五官的因素,但是很多人的眉毛都是不好看的需要通过修建与画来使其更加有型,那要怎么做呢?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1、修眉

男生在画眉前,更重要的是修眉。如果不把眉毛修好,那画出来的效果也不会好,修眉是画眉的基本。只有把过长的眉毛剃短,眉毛附近的杂毛剔除,然后再剃出一个自己想要的眉形才开始画眉。因为修眉可以让你的眉毛可操作的空间性更加大,而且会让眉毛看起来更加的清爽干净,不会给人一种贼眉鼠眼等的感觉,所以修眉是很重要的。

来源:图虫作者:236419060471068734

2. 画眉工具

在把眉毛修好后,就是要开始画眉了,但是画眉之前还要准备好画眉的工具。因为每个人的眉毛情况不一样,所以选择的画眉工具也可能会不同。有一些男生的眉毛比较浓郁,那这一类的男生只需要用眉粉来定个型然后再使用眉刷把眉粉刷均匀即可。如果是本来就没什么眉毛的就要用眉笔、眉胶之类的勾勒眉形再进行填充与小细节的修改。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03722295585

3. 雾眉的画法

男生画雾眉是为了追求自然不做作,因为一般男生的底妆都不会很厚,也不会有眼影腮红一类的东西,所以整体的效果需要看起来比较自然一些。那雾眉就是可以让画完后的眉毛就像是自己的眉毛一样。首先在用眉笔画之前需要用到眉刷将修剪完的眉毛按照从头部到尾部的方向把眉毛梳整齐,这样会更利于等一下画眉,可以更加顺滑。

梳好眉毛好,就可以使用眉笔了。如果是新手,那可以使用三点定位画法。就是在眉头定一个点,眉尾一个还有眉峰一个,然后按照眉毛大致的生长方向然后将这三个点连起来,记得连起来的时候眉笔一定要下手轻一点,就算画错了也比较容易更改。如果是下手太重了就很难再去补救了,把三个点连起来后眉毛的大致形状就会出来了。

来源:图虫作者:161393858713223228

接着要做的就是把眉毛的空缺部分填补了,这时候可以用眉粉去填补也可以继续用眉笔,只不过眉粉会比较自然一点,但是也比较容易掉。在填充上色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的就是颜色需要有一个过渡,从眉尾到眉头的颜色是从深到浅再到若有若无的效果,只有这样的眉毛才是好看和及格的,如果颜色没有过渡画出来的眉毛会很生硬难看。

来源:图虫作者:-

完成画眉后,还需要再用眉刷去轻轻的刷一刷让眉毛看起来更加的自然,这样才是比较符合男生的雾眉。还有一点就是男生出汗都比较多,所以眉毛会容易掉,特别是在眉尾的部分,不小心就容易被蹭掉。所以为了眉毛更加的坚固可以使用现在很流行的眉毛加固器,就是眉毛雨衣啦。只需要在眉毛处刷一刷,就可以保持一整天。

其实雾眉真的非常简单,而且也非常的适合男生,眉毛真的是一个人五官完美的点睛之笔。化妆不是女生的专利,男生也可以获得很精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