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为什么鼻子里面长痘痘 这四个原因来了解一下

2018/7/15 22:03: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里面长痘痘是什么原因呢?痘痘是许多爱美的女生的超大烦恼吧,如果你的痘痘还是长在鼻子里面的话,相信你一定会对此感到深恶痛绝!那么这是什么原因呢?

来源:图虫作者:254539527477264510

长痘痘几乎可以说是所有人都会在青春期的时候经历的一件事了,只不过我们每个人长痘痘的具体位置和具体情况也是不一样的。有一些人可能容易在脸部和额头的位置长痘痘,有一些人则可能比较容易在下巴的部分长痘痘,而还有一些人可能容易在鼻子里面长痘痘。

鼻子里面的痘痘虽然说隐藏得比较好,不容易影响我们外观的美貌,但是鼻子里面的痘痘却会给我们的身体带来极大的不适。呼吸的时候,摸鼻子的时候都会感觉到非常的疼痛,所以就一定要尽可能的把它给灭掉才行。那么为什么会在鼻子里面长痘痘呢?如果你想知道的话就进来看一看吧,这篇文章会给你帮助。

来源:图虫作者:240168712949343659

为什么鼻子里面容易长痘痘?

我们都知道在不同位置长出的痘痘可能就预示着我们身体某个部位出了毛病,那么鼻子里面长痘痘是什么原因呢?其实主要有四个,下面就由小编给大家好好的讲一讲吧。

来源:图虫作者:240156085745485093

第一个原因:螨虫感染。

其实螨虫的感染是导致很多人长痘痘的一大原因,如果我们在平时不注意清理自己的衣物还有被单的话,很有可能在你睡觉的时候螨虫就会爬到你的皮肤上面,钻进你的毛孔里,导致你长出痘痘。而鼻孔里面的痘痘也有可能是因为螨虫钻进了你鼻孔内部的皮肤而导致的。

来源:站酷作者:Kotin

第二个原因:身体上火。

如果你的鼻子里面长了很大的一颗痘痘而且摸起来特别疼的话,很有可能是因为你身体上火了。也许是你平时不注意多喝水,也许是因为你吃了一些比较容易引起热气的食物导致的。

一般来说比较可能的原因是后者,很多人吃了一些容易上火的食物就会导致胃火过盛,从而就引起了鼻孔里面长痘痘。

第三个原因:内分泌失调。

如果我们的内分泌循环系统正常的话,那么体内的各种激素分泌的量也就会正常。但是如果我们没有正常的作息或者是饮食习惯不合理的话,就容易引起内分泌失调。那么这个时候皮脂腺的分泌就会混乱,容易分泌出更多的油脂,导致我们的鼻孔里面长痘痘。

来源:站酷

第四个原因:心理压力过大。

虽然说现代人的生活越来越便利了,但是不可否认的,现代人也在承受着越来越大的压力。这份压力可能来自于家庭,可能来自于学校,也可能来自于社会。

但不管是来自哪里的,这一份压力都有可能导致我们的情绪受到影响,可能会整天都十分的抑郁,这个时候同样会影响到我们身体各种激素的分泌。

而且压力过大就容易导致我们肝火过旺,同时也有可能引起毛孔分泌出的油脂量增加,所以我们鼻孔里面也就容易长出痘痘了。

来源:图虫作者:-

温馨提示:

鼻孔里面长了痘痘之后不要老是用手去摸它,这样可能会导致感染,你要做的应该是多喝水,然后再吃一些消炎药帮助身体下火,这段时间里也不要吃上火的食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