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头发烫坏了可以重新烫吗 如何拯救你的秀发

2018/7/16 12:33: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好多女孩子留了一头的长发,就等着暑假卷个卷发美一下,可惜碰到个不靠谱的理发师,一头秀发就这么毁了,那么头发烫坏了可以重新烫吗 ?想知道?快来看看!

来源:图虫作者:363238011454750720

许多女孩子都十分乐意的打扮自己,因为她们都想让自己看起来变得漂亮一些。而打扮自己的方式有很多种,其中一个就是去烫头发。把自己的头发烫成各种各样的发型,染上各种各样的颜色,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美丽。

不过并不是每一次的烫发都会成功,有一些女孩子本来高高兴兴的去理发店想要烫个漂亮的头发,结果却发现自己的头发被烫坏了。这个时候肯定有不少女孩子想着重新去烫一次吧?

要么头发被烫坏之后可以重新烫一下吗?这样子会不会对头发造成什么样的伤害呢?如果你想知道答案的话就赶紧进来看一看吧,今天就由小编给大家解开这个谜题。

来源:站酷

第一:头发被烫坏之后可以重新烫一下吗?

可能有一些女孩子觉得去理发店烫发的话就会比较容易成功,不会出什么问题。但其实并不是所有的理发师技艺都是精湛的,可能有一些理发师的技巧没那么好,所以就有可能把你的头发烫坏。

来源:图虫作者:262807202083111047

在烫坏之后能够重新烫一下来补救吗?其实小编是不推荐大家这么做的。因为头发在经历一次烫染之后,受损十分严重的,如果你在短时间内连续烫两次的话,那么头发所受到的伤害将是你无法想象的。

如果你不想要让自己的发质变得又枯燥又分叉的话,那么还是停止重新去烫一下的想法吧。当然,如果你是一个对自己发质没有任何所谓的人,你也可以随心所欲的去烫头发,不用管次数。但是相信那样你的头发很容易就会掉光的。

来源:图虫作者:384006454737371150

第二:头发被烫坏了要怎么办?

既然我们已经了解了头发被烫坏之后重新去烫一次的做法是很伤头发的,那么我们有没有什么其他的补救措施呢?其实是有的,下面就由小编给大家分享两个可以挽救头发被烫坏的情况的办法。

来源:图虫作者:261938630846841094

第一个办法:把头发剪短。

头发被烫坏之后就会变得十分的枯燥还有蓬乱,顶着这样一头被烫坏的头发出门的话,无疑是十分需要勇气的。如果你想要补救这种情况的话,其实你可以选择去把被烫坏的头发给剪掉。

把被烫坏的那一部分剪掉之后就可以留下一些受损没那么严重的头发,然后你等头发重新长出来就可以再去烫一次了。其实短发的发型也是十分清爽的,也许你去尝试一下会有惊喜的发现哦!

来源:站酷

第二个办法:使用护发精油。

如果实在是鼓不起勇气去剪短发的女生,那么还可以选择第二个办法,就是使用护发精油。我们的头发在经过烫染之后,它的内部结构已经被破坏得差不多了。这个时候想要挽救头发,让它恢复到以前的顺直亮丽的话,我们可以选择护发精油。

使用护发精油涂抹在受损的毛鳞片上面,可以有效的修复秀发,让我们的头发重新变得漂亮起来。涂抹精油的时候只需要滴一些精油到手上,用掌心搓热然后抹到头发上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