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bb霜和气垫bb的区别   看看哪种更适合自己

2018/9/19 13:21: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说粉底液粉底霜,比较适合化妆高手的话,那么BB霜和气垫BB则更受化妆新手的青睐了,今天小编就来跟你们来聊一聊BB霜和气垫BB吧。告诉大家美妆小知识。

来源:图虫作者:304105253959368720

底妆界有很多品牌,很多种类型的产品,多到数不胜数,琳琅满目。粉饼、粉底液,素颜霜、bb霜、cc霜还有各种新晋网红产品例如气垫bb霜和气垫cc霜。但是随着各种天气的变化,使用不同的底妆产品,底妆的效果也会不同。在天气逐渐回暖的时候,皮肤会变得很容易出油。

各种系列的有着不同功效的底妆产品,有那么多应该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呢?那么多的底妆产品,到底哪一种才是适合自己的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19907415015690

今天我们就来讲讲气垫bb霜和bb霜两者之间的区别,它们在使用效果上会不会有什么的不同,妆容上又会有什么差别呢?种种问题,接下来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了解。看看这两款产品哪一款会映入你眼帘。

1.bb霜和气垫bb霜的来源

bb霜来源于德国,是由德国的皮肤科医生研发制成的。为的是帮助病人手术后的遮盖皮肤、帮助皮肤复原的一种产品。因此几乎是不含任何的化学成分的,而且这样的产品也具有了保湿、防晒、保养、遮瑕的功效。

来源:站酷作者:JAYANNPO

这样多效合一的产品,在经过韩国的改良、进阶之后,成为来既能调整肤色、又能保养的化妆产品。因为bb霜起初的发明是用来遮盖术后皮肤的,所以质地是比较厚重的。加上材料是强调天然的矿物粉末。所以bb霜的色号比较少,而且接近灰色系的颜色。

bb霜是由德国发明的,而经过韩国的改良后发明了气垫bb霜,气垫bb霜是模仿了蜂蜜储藏的原理,把bb霜或者是粉底液嵌入了有千万个小孔的海绵里,并且气垫bb霜自带了镜子和气垫粉扑,携带十分方便,而且补妆很方便。

说完了两者的来源,再来我们说一下bb霜和气垫bb霜质地和成分的区别以及妆容上的不同吧。

2.bb霜和气垫bb霜质地的区别

bb霜虽然有粉底液的成分,但是质地却没有气垫bb霜轻薄,因为它是霜,所以涂抹的时候比较难推开,还是需要用粉底刷来涂抹。

气垫bb霜主要就是有bb霜的液体状组成的。它的遮盖能力很好,而且只需要按压海绵就能取到一定量的液体bb霜,并且是用气垫粉扑沾取,比较方便。

3.bb霜和气垫bb霜妆感上的区别

bb霜的作用是遮瑕修整毛孔,提亮肤色、防晒的作用,但是效果却不是完美的。也因为bb霜的色号问题一直是它的一个大缺点。涂上bb霜,给人一种灰灰的感觉,有的妹子不是很喜欢用bb霜,但是因为它的遮瑕功效还是会选择bb霜。使用bb霜妆感比较厚重。

气垫bb霜,它的功能主要是起到遮瑕的作用,还有提亮肤色,保湿、隔离,防晒、美白修颜的作用。而同时也因为是遮瑕的功能比较突出,所以使用质地虽然也是轻薄效果,但是还是会有一点油腻感。

以上就是分享给大家的关于bb霜和气垫bb霜之间的区别知识了,希望这些美妆小知识可以帮到大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