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眉毛怎么修才好看  有什么诀窍吗

2018/9/21 22:09: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孩子在化妆的时候都会画眉,但如果你的眉形杂乱无章,那么画出来的眉毛也不会好看。那么自己怎么修眉毛好看呢?下面为大家带来几种修眉技巧,让你完美的修饰脸型。

来源:图虫作者:-

对于大部分的人来说,都不会修自己的眉毛的,特别是每天在早上出门的时候,只是在自己的眉毛上面简单的涂涂画画就可以了,对自己的眉毛要求也不是很高。但是要想把自己的眉毛修好的话,也是有一些方法的,只要大家掌握了这些方法,就会让自己的修眉毛会变得非常的简单的。来看看。

来源:图虫作者:247502842038059334

1. 找别人帮忙

如果大家不知道自己修什么眉毛合适的话,也可以直接找自己朋友,或者是找一些专业的师傅,来帮自己修眉毛的,大家直接去花一点时间,或者是花有金钱来把自己的眉毛修整好,等到先整好之后,大家每天早上出门的时候,直接在这个基础之上进行涂涂画画就可以了,而且也是非常的简单,也不需要自己去修了。

来源:图虫作者:57397006649396997

2. 边修边比较

大家在修眉毛的时候,自己的前面一定要放一面镜子。这样的话,就可以很方便的看到自己眉毛的状况了。如果出现不好看的情况,立马进行修改。除此之外,大家也可以看看自己的眉毛的形状,而且也可以看看自己眉毛的长度。如果出现不合适的情况,就可以及时的修改掉了。如果两边不对称的话,也可以很好的看到了。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3. 找辅助工具

对于一些新手来讲,或者是第一次修眉毛的人来讲,直接上手去修的话,还是有些难度的。所以建议大家去购买一些辅助的工具来使用。比如说眉形卡之类的。这些小东西在网上都是可以买到的,大家可以去买一套回来,然后再根据自己的脸型,来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形。画完之后再进行修改,会比较快。

来源:站酷作者:Kovalchynskyy Mykola

4. 注意自己的脸型

无论是修什么样的眉毛,大家都要跟自己的脸型相搭的。如果自己的脸型比较圆的话,那么,大家修的眉毛一定要有眉峰,这样的话可以拉长自己的脸型。如果自己的脸型比较瘦长的话,那么,建议大家去画一字眉或者是柳叶眉,这样的话会让自己的五官变得大气一点。

除此之外,大家在修完自己的眉毛的时候,还要用一个眉刷,把自己的眉毛刷一下。如果出现一些比较长的眉毛的话,那么,立即给修改一下,而且眉刷的方向要从眉头开始慢慢的刷到自己的眉尾,力道不能太大了,避免伤害到自己的皮肤。大家只要轻轻的刷就可以了,同样也能达到效果的。

来源:图虫作者:261127955769721118

还有一个地方需要注意的就是,大家要注意自己眉笔的选择。因为在修完自己的眉毛之后,大家就可以用了眉笔来画自己的眉毛了。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眉毛的形态来选择眉笔,因为眉笔由铅笔型的,也有水笔型的。对这些选择的话,眉笔颜色的选择也有一些讲究的。

眉笔的颜色主要是看自己头发的颜色,如果自己头发的颜色是那种比较深的颜色的话,那么大家的眉毛就是比较适合深的颜色的眉笔,比如说黑色或者是灰色。如果大家的头发的颜色比较明亮,或者是比较浅的话,那么,大家的眉毛就是适合浅棕色的眉笔了,这样的方法就是让自己的脸部看的比较白一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