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经常使用眉笔的危害  对皮肤有哪些伤害呢

2018/9/21 22:11:12 作者:YUd-h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画眉是每个女性都会很关注的事,因为化妆很多时候是在眉毛处,而且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眉毛自然又能搭配妆容,所以很多画眉产品出现,那么经常画眉对眉毛有害处吗?

来源:图虫作者:318009746673238057

因为现在的人都越来越关注自己的容貌了,而且有特别关注自己的外表形象了,特别是对于女生来讲,在出门之前肯定是要给自己画画眉毛的,每天早上的时候都会画。这样时间长了,使用眉笔的频率也就变得高了。那么,经常使用眉笔的话,会不会对自己的身体有影响呢?会不会带来一些伤害呢?来看看。

来源:站酷

1. 伤害自己的肌肤

大家经常使用眉笔的人肯定知道,就想把自己的眉毛画的浓一点,或者是画的好看一点,肯定是需要一些色素画在自己的眉毛上面的,而这些色素时间长的话,肯定会深入到自己的肌肤里面的,从而会对自己的肌肤带来一些副作用的,比如说自己眉毛周围的皮肤就会变黑了,而且怎么洗都洗不掉了。

来源:图虫作者:99552291056656006

2. 刺激自己的皮肤

现在眉笔的种类非常多的,而且眉笔的成分也是非常的复杂的。如果大家不注意去选择一些比较好的眉笔的话,特别是去使用一些比较劣质的眉笔的话,这些眉笔里面的毒素或者是一些杂志之类的就会进入到自己的皮肤,从而会对自己的皮肤产生一个刺激的,会让自己的皮肤出现红肿甚至是过敏的情况的。

来源:图虫作者:197541720817795219

3. 毒素进入到毛孔

现在,有很多非常便宜的眉笔,大家随便去网上就能看到非常多的,价格还很便宜的眉笔,而这么便宜的眉笔生产出来的大多数都是不合格的,甚至是存在一些安全的问题的。眉笔里面有一些毒素的风险存在的。如果大家去使用的时候,画自己的眉毛的话,就会让这些毒素进入到自己的毛孔里面了。

来源:图虫作者:-

4. 损害眉毛的毛囊

大家在每次使用眉笔的时候,都会在自己原来眉毛的基础上,用眉笔慢慢的描画自己的眉毛。因此,对自己的眉毛也会产生一些压力的,从而也会让自己的眉毛脱落,甚至是断掉的。使用的时间长的话也都会伤害到自己的毛囊的,让自己的眉毛变的越来越少。这都是因为大家使用的次数太多了,或者是使用的时候力气太大的原因。

从这里面就可以看出来,大家使用眉笔的话,冒的风险是蛮大的,都会存在一些副作用的,所以说大家还是不要轻易的去使用眉笔。如果大家想要把自己的眉毛画好看,甚至也不得不去用眉笔的话,那么建议大家去买一些比较好的,而且安全性比较高的眉笔来使用,这样的话就可以减少眉笔对自己带来的伤害的。

来源:图虫作者:-

虽然说眉笔会有一些伤害,但是眉笔带来的好处也是蛮多的。不仅可以让大家的眉毛清晰好看,而且也会给自己的五官增加一些色彩的,特别是对于那些眉毛本来就少的人,眉笔是肯定不会缺少的,而且也是每天都需要去用的。因此,对这部分的人来讲,每天会使用眉笔来画眉毛都是一件非常简单,而且也非常需要做的事情。

在晚上睡觉之前,大家一定要把自己的眉笔给清洗干净。现在也有一些专用的卸妆水的,所以说大家每天晚上在睡觉之前,都要把自己的眉毛洗一遍,然后再用洗面奶或者是清水全部擦洗一遍,这样的话就可以减少眉笔对自己带来的伤害了,在平常不出去或者是不上班的时候,大家就不要画眉毛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