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韩国妆容教程讲解 画眉毛的特点解析

2018/9/22 12:25:12 作者:YUra-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的女生在化妆的时候都特别的喜欢模仿韩妆,因为韩妆看起来特别的漂亮,所以我们自己在画韩妆的时候也要注意很多的步骤,它和我们平时的化妆步骤是不一样的。

来源:站酷作者:nizas

一、粉底液的选择

很多人平常出门都时候画的妆容都比较淡,也就是被我们称作为日常妆容,但是有时候我们出去玩耍的时候,其实可以适当的模仿一下韩妆,因为韩妆给人的感觉会更加的好看可爱一些,而且会让自己的脸部看起来更加的精致。但是韩妆的画法和我们平时的化妆方法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们一定要首先学会如何去把握好画韩妆的技巧。

大家在化妆之前一定要给自己的脸做好补水的工作,不然的话会让自己的妆容看起来不怎么好看。可能有一些人在化妆的时候都非常的喜欢使用气垫,因为气垫使用之后会让自己的皮肤看起来更加的服帖一些,但是如果我们用气垫来画韩妆的话,可能就达不到我们想要的效果。所以我们在选择话底妆的时候尽量的选择用粉底液,粉底液的遮瑕效果会更好一些。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我们只需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皮肤以及皮肤颜色的粉底液就可以了,只有选择好了适合自己的粉底液,才会让我们的妆容看起来更加的好看一些,但是我们在画韩妆的时候也不能够选太白的色好,这样会让我们的妆容看起来特别的假。而且粉底液也不能够涂抹太多,不然会让整个妆容看起来特别的厚重,所以涂抹适当的粉底液在脸上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二、遮瑕

遮瑕韩妆当中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步骤,因为如果我们脸上的痘印或者是斑点太多的话,会影响我们整体的妆容,所以涂抹完粉底液之后我们一定要首先记得遮瑕,特别是自己的黑眼圈,如果黑眼圈太明显没有进行遮瑕的话,就算画了眼妆也会让我们的眼睛看起来没有神,所以这个步骤肯定是不能够省略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19907415015690

三、修容

大家都知道韩国的女生大多数都是瓜子脸,给人的感觉脸都是非常小的,那是因为她们在化妆的时候特别的喜欢使用修容的化妆品,所以如果是想要学会华韩妆的话,我们还需要准备一些可以修容的化妆品,在使用完遮瑕的东西之后就进行脸部的修容。这样可以让自己的五官看起来更加的立体,当然也会让自己的脸看起来更小一些,所以修容是特别重要的。

来源:图虫作者:256548103292977244

我们将修容的步骤进行完之后就可以进行定妆了,这样我们整体的底妆部分就完成了。定妆也是一个特别重要的步骤,因为如果我们没有使用定妆粉的话很容易导致我们的底妆脱妆,这样就不会让自己的妆容持续比较长一点的时间。而且我们在使用定妆粉的时候尽量的要选择白一点的定妆粉,不要选择肉色的定妆粉,这样会让自己的脸部看起来比较的暗淡。

来源:图虫作者:-

四、眉毛

因为先女性在画眉毛的时候喜欢把自己的眉毛画的比较细一些,虽然这样看起来可能会更加的好看,但是如果我们在画韩妆的时候,那么在画眉毛的时候就特别的要注意,因为韩国女生在化妆的时候都不喜欢把自己的眉毛画的特别的细,而且他们也特别的喜欢一字眉,所以我们在模仿韩庄的时候尽量的要把自己的眉毛画粗一点。

眼妆的部分也特别的需要注意,尽量的要使用假睫毛,这样可以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更大一些。至于口红的部分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