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隔离霜和妆前乳可以二选一吗 它们的作用是什么

2018/9/22 12:29: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一些初学化妆的盆友来说,很容易就把妆前乳和隔离霜给弄混了,作用可是不一样的,所以大家都想弄懂到妆前乳和隔离霜到底有什么区别以及隔离霜和妆前乳可以二选一吗?

来源:图虫作者:262942484963000556

朋友,你对化妆这件事情熟悉吗?你是否每天都要化妆吗?或者说你从来没有接触过化妆这件事情呢?如果你从来没有接触过化妆的话,那么想必一定搞不清楚那么多的化妆品分别起到什么样的作用以及涂抹的顺序是什么吧?

例如妆前乳和隔离霜,这两种化妆产品看上去似乎都很像,那么我们在化妆的时候是只使用其中的一种就好了,还是说两种一定要一起使用才行呢?如果你对这个问题感到十分的困惑不解,不知道怎么样做才是正确的话那么就赶紧进来看一看这篇文章吧!

因为小编今天会在这一篇文章里给大家分别介绍一下妆前乳和隔离霜,相信同学们看了这篇文章之后一定就能够搞清楚妆前乳和隔离霜二者之间的区别,这样子就不用在以后化妆的时候烦恼到底要使用一种,还是要同时使用两种的问题了,赶快进来看一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258677410639380566

第一:什么是妆前乳?

妆前乳也是一种底妆产品,从它的名字里面我们就可以猜出来它是在化妆前使用的一种乳状物的彩妆产品,那么妆前乳它起到的作用是什么呢?其实妆前乳它起到的作用主要是可以修饰我们的肤色。

我们的皮肤可能会因为外界或者自身内在因素的影响导致肤色不一样,这样子的话就会让你的外貌看上去不太美观。而使用妆前乳涂抹在脸上就可以帮助你脸部的肤色变得均匀,而且能够改善你黯沉的肤色,让你整个人的气色看起来好很多。

同时有一些人的皮肤存在毛孔粗大的问题,涂抹妆前乳的话可以很好的帮助你把毛孔遮盖住,能够让你的毛孔看上去变小很多。同时妆前乳能够帮助你的脸部润滑,这样子在后续化妆的时候就会比较顺利,能够让你的底妆变得更加的服帖。

来源:图虫作者:240264095583055509

第二:什么是隔离霜?

从隔离霜这一个名字我们就可以猜出来这一种彩妆产品它起到的作用一定是隔离,那么隔离的是什么呢?其实隔离霜可以帮助我们隔离空气中的灰尘,而且,还能够帮助我们在皮肤和彩妆之间建立一道屏障。

来源:站酷作者:nizas

它能够防止皮肤直接接触那一些彩妆从而避免皮肤受到彩妆里面某一些重金属物质的伤害。所以隔离霜它也有一个护肤的效果。同时隔离霜它也可以帮助我们改善肤色不均匀的问题,它能够让我们的肤色瞬间变白好几个色号。

而且,市面上的隔离霜一般也都有添加防晒因子,所以隔离霜它也具有一定的防晒功能。对于那些不喜欢涂防晒霜或者是暂时找不到防晒霜使用的朋友们,可以暂时使用隔离霜来代替。

来源:未设置作者:134758086457950404

第三:妆前乳和隔离霜可以2选1吗?

对于隔离霜和妆前乳的作用,我们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了,那么这两者是否一定都要同时的使用呢?还是说在化妆的时候只需要用到其中一种就好了呢?

来源:站酷

其实两种都用也没有什么关系,但是这样子可能会导致你的妆容看上去比较浓重,那些想要追求裸妆效果的朋友们就不要这样子做了。如果想要在妆前乳和隔离霜当中选一种来使用的话,那么小编推荐大家使用隔离霜。

因为隔离霜可以起到和妆前乳一样的改善肤色的状况,同时隔离霜它还能够防晒以及隔离灰尘彩妆,这比妆前乳的作用还要更加的棒。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