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隔离霜和妆前乳的顺序  如何正确使用

2018/9/22 22:55:12 作者:YUd3-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咨询彩妆打底的MM越来越多,问得很多很有代表性的一个问题就是:妆前乳和隔离霜到底有什么区别?到底应该如何使用?那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个话题。

来源:图虫作者:240264095583055396

对于很多的女生来讲,给自己的脸部化妆是有些难度的。因为需要记住一些步骤和使用方法,每一个产品的使用方法都是不一样的,但是大体上的步骤和方法都是差不多的,因此,有的人就会有一些疑惑,隔离霜是如何使用的?妆前乳又是如何使用的?这两者有没有使用的顺序呢?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248408427302486275

1. 先使用妆前乳

如果大家想知道这两者的使用的顺序的话,那么,就要先了解一下这两者的功能。只要大家了解了这些功能的话,就会知道使用方法。因为要用妆前乳的话,主要是大家在上妆之前需要使用的产品,主要的作用就是让大家的彩妆更加的贴合自己的皮肤,而且也更加的自然。因此,需要先使用妆前乳比较好。

来源:图虫作者:134456794502136042

2. 后使用隔离

因为隔离霜的话是防护自己的皮肤的,大家生活的空气和环境就会有一些杂质或者是辐射之类的,避免伤害到自己的皮肤,这就表示就是把自己的皮肤与这些东西都隔离掉,也可以帮助自己的皮肤和彩妆隔离掉。所以说,隔离霜应该在之后使用,这样的话就可以避免自己的皮肤受到化妆品的损害了。

来源:图虫作者:240086472915552367

3. 使用隔离霜需注意

大家在使用隔理霜的时候,一定要去使用那些水分比较多的隔离霜。现在隔离霜的品种非常的多的,而且带来的功效也是非常的多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色选择,适合自己皮肤的隔离霜。为了避免在使用完之后,自己的皮肤出现过比较大的色差的话,因此大家选择贴近自己肤色的隔离霜。

来源:图虫作者:303078705236017193

4. 使用妆前乳去注意的

在平常的时候,如果大家不化妆的话,不建议大家去使用妆前乳的。因为妆前乳的透气性不是很好,特别容易堵住毛孔,所以说,不建议大家经常去使用。如果大家去使用的话,在晚上睡觉之前,一定要用卸妆水把脸部给清洗干净了,避免自己的皮肤出现过敏的情况,也避免出现肌肤的问题。

如果大家对于这两者的使用,还有一些疑惑或者是不懂的话,建议大家可以去查一查,也可以咨询有经验的朋友,大家都能找到一些是用的方法的。无论是用什么样的产品,大家应该去选择有品牌的产品,或者是比较温和的产品,这样的话可以避免刺激到自己的皮肤。

来源:图虫作者:262295585578811576

无论大家是不是用到妆前乳,都要注意自己皮肤的清洁。因为皮肤清洁非常重要的,特别是在晚上睡觉之前,一定要把自己的脸给清洗干净了。因为到了晚上的时候,自己的皮肤的代谢能力是非常的强的,所以说,需要好好的清洁一下,否则的话会阻碍皮肤的代谢能力的。

如果大家不化妆的话,建议大家使用隔离霜。如果大家化妆的话,那么,建议大家使用隔离霜也要使用妆前乳,这两者产品都是不能缺少的。因为这样的产品都是对自己的皮肤有一个保护的作用的,所以说,大家千万不能去忽视了。在使用的时候,也要把自己的脸给涂抹均匀了,让皮肤变得自然一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