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为什么越运动皮肤越差 告诉你真正的原因

2018/9/23 10:09: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运动是能够给我们的身体带来颇多的好处的,多运动的人会比不运动人年轻,精神。但是却有一些朋友在说运动过后皮肤越来越差,这是什么原因呢?一起来看看。

来源:图虫作者:239730883985670202

我们的潜意识里面都是认为运动对身体有非常多的好处的,因为它不仅能够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还能加快身体的血液循环,能够很有效地预防衰老和各种问题肌肤。长期运动的人,脸色会变得非常的红润,并且一些问题肌肤也会比较少,比如说长痘痘长斑点,还有长皱纹等等。

来源:图虫作者:258195919035695332

所以我们都会说多运动的人比不运动的人年轻,并且多运动的人经历也是比较旺盛的,能够让我们看起来整个人特别的精神,也能够加快身体的一个新陈代谢和血液,能够把身体的毒素更好地排除出去,让皮肤变得越来越好。也能够增强身体的抵抗力,减少一些疾病的发生。

但是最近却有一些朋友说到越运动,皮肤反而会变得越差。这是让人匪夷所思的,因为运动是能够给身体带来很多的好处的,皮肤也会越来越好,脸上的一些问题肌肤也会比较少,像斑点、痘痘等等都是比较少的,颜色也是非常的红润的,不会面黄肌瘦。但有些朋友却说自己的皮肤越来越差了,这是为什么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其中可能的原因。

来源:图虫作者:256310033255759943

第一:带着妆容运动

现在爱美的女性越来越多了出门前化妆,这是她们的一个习惯。这个习惯不能说是好的或者是坏的,我们要从一个中立的角度去看待它,因为出门化妆是一个也有好处也有坏处的行为,但坏处始终是多个好处的。首先出门化妆能够让我们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精神,能够给人一种非常好的感觉,看起来更加的美丽气质,这是每个女人都想要的。

来源:图虫作者:259172422800113692

但是缺点也是非常多的。化妆如果没有卸干净的话,也是会导致毛孔的堵塞,还有一个很重要的是,如果你带着厚重的妆容来运动,那么你的皮肤会变得越来越差。我们都知道当我们在运动的时候身体的血液循环本来就加快,如果你带着妆容去运动,很容易导致我们的脸部无法呼吸,很容易出现长痘痘等情况。

所以建议大家如果是想要运动的,但是又喜欢了带妆出门的朋友,其实你可以涂一点防晒霜,但是一定不要发一些很厚的妆。有一些防晒霜是有美白的功能的,这样我们看起来也不会很丑,也不会影响美观。

来源:图虫作者:311908359120093218

第二:身体缺水

我们都知道我们在运动完之后会出很多的汗,可能除这些汗水的时候会把我们身体的一些水分也带走。这时候运动完之后我们要做的就是多喝水,但是,有一些朋友却非常的不喜欢喝水,运动过后也没有喝水的习惯,所以就导致身体极度的缺水了。

要知道身体缺水是会导致皮肤越来越干的,你只是在运动只是在出汗,没有给身体补充水分,那么肌肤必然会变得越来越干燥。

来源:图虫作者:236436051361675415

第三:绝食

有些朋友认为运动能够减肥,但是要配合饮食,这个说法是正确的。但是有些朋友却因为不正确的饮食,让自己的肌肤变得越来越差。因为他们觉得运动加上绝食,会让自己瘦得越来越快,体重会慢慢的降下来。但是你不知道长期的绝食会让你的身体缺少很多必要的物质,比如说缺少维生素B就会让你的皮肤变得越来越干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