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鸡蛋面膜的做法和功效  知道这些美容更加简单

2018/9/23 11:21:12 作者:U7-gao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如今这个看脸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人都注重自己脸部的呵护,因此像一些面膜、护肤品等的便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物质。今天我们就针对面膜的相关事宜来讲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256744967413956671

我想对于护肤这个话题大家肯定是都不陌生的,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如今一个看脸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人都注重自己脸部的呵护,所以像一些名贵的护肤品,不论是补水的护肤品,还是保湿的护肤品在生活中都变成了不可缺少的物质。随着生活质量的发展和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护肤产品开始横空出世,比如面膜等的,今天我们就来讲一下鸡蛋面膜。

来源:站酷作者:liqingdong

鸡蛋作为我们生活中一种不可缺少的食物,含有丰富营养物质,所以可以成为补充我们身体营养的物质,其实除了食用的价值以外,它还有做成面膜敷脸的作用。

鸡蛋做成的面膜可以说是一种比较天然的面膜,不仅具有能够有效的促进皮肤的光滑,加强皮肤血液循环,促进面部营养吸收,收缩毛孔,紧致皮肤,消除皱纹和延缓衰老的作用还能有效的针对脸上经常出现的痘痘、粉刺等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块看一下鸡蛋面膜的制作方法。

来源:站酷

一、蜂蜜面膜

取适量的蜂蜜,几只鸡蛋,将蛋清和蛋黄进行分离。然后将蜂蜜和蛋清充分混合均匀。然后将脸部用洗面奶清洗干净以后,涂抹在脸上。大约十几分钟以后,将脸部清洗干净。期间可以配有适当的按摩,以此来促进脸部对于营养物质的吸收。一周可以使用两次左右,还可以有效的治疗手足皲裂。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74225550280

二、蛋黄面膜

如果你是中性皮肤,可以使用蛋黄面膜,将蛋清和牛奶充分调匀,然后涂抹在脸部,大约十五分钟以后洗掉,大约坚持三个月左右,便可以让你拥有焕然一新的皮肤。

三、蜂蜜蛋黄面膜

取适量的鸡蛋,将蛋清和蛋黄分离以后,取出蛋黄加入适量的蜂蜜面粉充分调整均匀,然后敷在脸上,对于秋冬季节的皮肤干燥具有很好的治疗作用,同时也能很好的治疗脸上粉刺横生的现象。如果是油性皮肤的话,可以加入适量的柠檬汁,大约二十分钟以后清洗掉即可。

来源:图虫作者:256221050123321350

四、苹果鸡蛋面膜

取四分之一的苹果,去掉苹果皮,然后去核充分研磨成泥,将鸡蛋的蛋清和蛋黄的分离,然后将苹果泥、蛋黄以及适量面粉在容器中搅拌均匀,然后涂抹在脸上,大约二十分钟以后清洗掉,能够有很好的控油保湿,调节皮肤的油脂,对于多种皮肤都有很好的调节作用。

来源:站酷

五、珍珠粉面膜

取适量的珍珠粉放到容器中,然后将珍珠粉和鸡蛋清充分的搅拌,洁面以后,涂抹在脸上,十五分钟以后用清水洗掉,这款面膜特别适合冬季皮肤干燥缺水的时候使用,而且对于发炎的皮肤也有很好的治疗作用。如果想要把面膜涂抹的比较均匀,可以用刷子来涂抹。

六、蛋清杏仁面膜

将杏仁在水中浸泡,直至杏仁的皮容易去掉,然后用工具将其捣成烂泥状,或者是直接使用杏仁粉,然后将事先准备好的蛋清加入到里面进行搅拌。取出适量涂抹在脸部,大约十五分钟以后清洗掉即可。经常使用,可以让皮肤变得嫩白。

七、橄榄油鸡蛋面膜

准备好鸡蛋,橄榄油以及适量的食用盐还有柠檬汁,将鸡蛋在在容器中充分的打散,然后放入适量的柠檬汁,橄榄油以及一点盐,同时搅拌均匀,敷在脸上即可,这款面膜能够有效的抵抗皱纹,持之以恒,能够很好的抗衰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