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鼻孔旁边长一个痘很疼 这个时候要怎么办

2018/9/23 13:35: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的痘痘是人们很烦的问题,其中以鼻子上的脓包型痘较为麻烦;鼻孔旁边长的红痘痘很疼要怎么办呢?下面介绍一下鼻子上的脓包型痘痘处理办法。快来看看!

来源:图虫作者:253981009930092570

长痘痘其实是一件令人相当感到不愉快的事情,因为长痘痘它不仅会严重的破坏你外貌的美观,严重的时候它可能还会让你产生疼痛的感觉。很多的人表示脸上长有痘痘的时候会感觉到脸部时不时的会有一种疼痛的感觉传来。

例如有一些人经常发现自己的鼻子旁边会长出一颗痘痘,这样子的痘痘它的体积要比平常的痘痘大,而且轻轻的一碰就会感到十分的疼痛难忍,那么鼻子旁边长了一个痘痘感到很痛的话,我们应该要怎么解决呢?

你到底是否真的知道是什么原因使得鼻子旁边长出了痘痘呢?假如你对这些问题全部都不知道的话,那么你就一定要进来看一看这篇文章了。因为今天小编会在这里给大家讲一讲导致鼻孔旁边长痘痘的原因以及要怎么样处理的应对办法,你一定可以从中得到帮助。

来源:图虫作者:259808060780052632

第一:为什么鼻孔旁边会长出痘痘?

只要是长过痘痘的人都知道每一次长痘痘的部位都有可能是不一样的,这一次长在额头,下一次可能就长在脸颊旁边了,那么为什么痘痘长的部位会不一样呢?

这是因为导致痘痘产生的原因是不一样的,那么导致鼻孔旁边长痘痘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两个。

来源:图虫作者:-

原因一:肠胃不好。

如果你是一个肠胃功能不太好的人的话,那么你就很容易在鼻孔旁边长出痘痘。因为肠胃不好可能很容易使得你的肠胃受到外界的刺激,吃了太辛辣或者是太过寒凉的食物都有可能引起你身体的不适。

而身体的不适会反映在各个方面,而鼻孔旁边长痘痘就是其中的一个方面。可能你这段时间吃了一些让肠胃受不了的食物,例如火锅或者是烧烤或者是喝一些太冰的东西,都有可能导致你的肠胃受到刺激从而引发鼻孔旁长痘痘。

来源:站酷

原因二:上火。

鼻孔旁边如果长了一颗很大的痘痘的话很有可能表明你上火了,也许是这段时间的天气比较干燥,也许是吃了一些比较容易上火的食物。这些都有可能导致你的身体里的热气过剩,从而使得你鼻孔周围的皮肤长出痘痘来。

来源:站酷

第二:鼻孔旁边长了一颗痘痘很疼,应该怎么办?

本来长痘痘这一件事情就已经够让人郁闷了,如果长的这一颗痘痘还时不时会令你感到疼痛的话,那应该就是雪上加霜,让我们感到双重的郁闷了,那么这个时候应该怎么办呢?

其实这个时候我们就应该要控制自己,不要老是忍不住用手去摸这一颗痘痘,因为这样子会加重痘痘的感染,可能会导致痘痘变得更加的严重。如果感到痘痘时不时的会很疼的话,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就要多吃一些可以下火的食物。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因为痘痘之所以会感到疼痛是因为我们身体上火导致皮肤的炎症变得比较严重,如果多吃一些可以清火的食物例如绿豆汤,那么痘痘的疼痛感就会明显的减少很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