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面部磨砂膏有什么作用 这种护肤产品你了解吗

2018/9/23 13:45: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部磨砂膏是一种非常常见的护肤产品,它是用来洗脸的,有非常多的好处。今天就来了解一下面部磨砂膏的具体作用,让你知道应该如何驾驭这款护肤产品。

来源:图虫作者:262295585578811576

现在的人都将面部的护理看得非常重要,通过做一些面部护理,我们的皮肤状态会变得更好,皮肤更加细腻光滑,红润健康。人越是爱美,市面上的护理肌肤所用的产品就会越多,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面部磨砂膏对很多爱美人士来说并不陌生。很多人经常都会使用这款护肤产品。那么,这款护肤产品到底有什么作用呢?我们又该如何使用它呢?

来源:图虫作者:318009738088284281

说到面部磨砂膏,从字面意思就可以看出,它是一款针对面部清洁所用的护肤产品。面部磨砂膏用起来非常简单,它的质地和洗面奶差不多,将它当做洗面奶,在手心搓出泡沫以后再敷在脸上进行按摩清洁就可以了。

当然,这款护肤产品之所以不叫洗面奶而叫面部磨砂膏,说明它和洗面奶还是有区别的。下面就来揭开它的神秘面纱,让你知道面部磨砂膏有什么作用。

来源:图虫作者:259051459341189320

1.深层清洁毛孔,让面部更通透更干净。

面部磨砂膏相比于洗面奶,它的清洁力度更大。面部磨砂膏中加入了大量磨砂小分子,这些小分子能够进入到面部毛孔的身处,将面部毛孔中的脏东西都清理干净。用面部磨砂膏洗脸以后,你会发现面部变得更加白净了,面部的毛孔更为通透干净了。很多人会使用面部磨砂膏就是因为它的清洁力非常的强大,而且使用起来和洗面奶一样方便好掌握。

来源:图虫作者:318020054594748447

2.想要清洁毛孔,应该如何使用面部磨砂膏。

面部磨砂膏虽然很好用,但是如果你只是单纯想要用它来清洁毛孔,那么,你使用的频率不宜太高。每周使用2-3次就可以了。每次用面部磨砂膏清洁面部之前一定要将面部充分打湿,然后将磨砂膏在手心搓起泡以后再敷在脸上按摩清洁,不要直接将磨砂膏挤在脸上。磨砂膏的质地是比较干的,直接挤在脸上搓洗会伤害柔嫩的面部肌肤。

来源:图虫作者:57461663087075687

3.磨砂膏能够去除面部角质层,让皮肤更柔软干净。

很多人面部肌肤都比较粗糙,用手摸上去没有光滑细嫩的感觉。这部分人的面部角质层都是比较厚的,面部角质层太厚的人皮肤状态都不会很好。角质层太厚,化妆的时候也容易出现卡粉的状况。这个时候你可以用面部磨砂膏来清洁面部。

磨砂膏能够很好的清除脸上的角质层,让你的皮肤变得细腻光滑又柔软。没有了这些角质层的附着,你的面部肌肤会显得更年轻健康。

来源:图虫作者:57430352775479893

4.用面部磨砂膏清除面部角质,应该如何使用。

面部磨砂膏能够清楚面部的角质,但是在使用这款护肤产品的时候是需要注意很多事项的。磨砂膏的清洁能力比较强,同时对面部的刺激也是比较强的。

如果你的面部角质层比较厚,那么,你可以每周使用2次面部磨砂膏来清除面部角质层。如果你的面部角质层比较薄,那么,每周用一次或者每两周用一次就可以了。太频繁的使用面部磨砂膏会让面部出现红血丝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