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珊瑚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呢     分享清新色号的使用技巧

2018/9/23 14:45: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要说我们黄皮星人,可以选择的颜色范围真的好少,粉色显黑,橘色显土不太适合日常通勤。好在我们有黄皮专用色:珊瑚色,又叫元气色,让我们可以一只口红变身少女。

来源:图虫作者:236398599246845234

相信不少女生都会热衷于购买口红。尽管是平常不化妆,但是身边总会有一两支自己喜欢的口红。

众所周知珊瑚色是比较适合亚洲女性的一个通勤色号。而这个售后在2010年因为一部韩剧而热播之后,成为了一个崭露头角的色号。因为这个色号融合了橘色的活泼和粉色的温雅感觉,在众色号中脱颖而出,因为它既不沉闷也不觉得跳色,并且还能够将黄色的肌肤,衬托出白嫩肌肤的一个优势。

来源:图虫作者:240111315006393772

所以很多女生都钟爱于这个珊瑚色。不仅仅是因为珊瑚色,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而且又不失活泼。但是尽管珊瑚色的口红能让黄皮肤的人显白。但是实际用在嘴上的话,还是会有一点点偏差的,为什么会这样呢?

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解答一下这个问题的原因,并且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珊瑚色口红应该怎样搭配妆容。请继续阅读以下的文章。

来源:图虫作者:55294860676172728

1.珊瑚红口红的特点

珊瑚红,口红不仅是一个非常亮眼的颜色,能够体谅我们的妆容感,而且因为它的颜色中添加了一点点橘色,能够让这个颜色变得更加出彩。所以在这些年来,它夺去了温婉的豆沙色口红的风采,成为了很多美妆达人的心头好。

珊瑚色的口红可以说是斩男色,它的色泽十分的柔和,又不会过于的艳丽,但是也不会显得黯淡无光。配合它搭配出来的妆容,给人一种,温婉大方又不失清纯的感觉。可以说是裸妆的百搭色。

但是珊瑚色的口红并不是适合全部的黄皮肤的。通常挑选口红的时候一定要自己试色,我们常常在视频中看到,很多的美妆达人住宿舍的时候,口红的颜色都十分的好看、很漂亮。但是自己一上嘴的时候就完全不一样。

这是有一定的原因的,因为美妆达人们在试色的时候,因为灯光,屏幕的分辨率不一样显示出来的口红颜色就会不一样。会造成一定的色差,所以可能选择的口红就会不适合自己了。

2.黄皮肤合适珊瑚红吗?

黄皮肤在选择珊瑚色的口红的时候,要选择比较容易点的珊瑚色口红来点缀自己的唇色可以提升自己肤色的明亮度。因此珊瑚色中夹杂着一点点橘色的,色号,就比较适合黄皮肤的美眉们了。

3.褐色的皮肤合适珊瑚色号吗?

褐色皮肤其实也是适合珊瑚色的口红的。因为褐色的肌肤是比较暗的。使用这种颜色的话,同样能让肌肤看起来更加的细腻光滑。

4.珊瑚色口红的使用技巧

选择好适合自己的口红,就需要选择搭配自己的妆容。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涂抹口红之前,一定要先使用润唇膏作为打底,不然的话是十分容易卡纹起皮的。搭配的妆容尽量选择一些清丽淡雅的妆容又或者是通勤的妆容比较合适。这样给人一种干净,裸妆的感觉。

以上内容就是介绍关于珊瑚色口红的一些知识的。希望这些小知识能够帮到大家,记住选择口红一定要先去专柜试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