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柠檬和小苏打能美白牙齿吗 精致女蜕变手册助你拥有自信笑容

2018/10/5 13:41:12 作者:U7-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大家对柠檬与小苏打并不陌生,平时喝的饮料,使用的清洁产品,这些东西或多或少都方便了人们的日常生活。但又有多少人能将其应用到实处呢?今天就为大家揭秘!

来源:图虫作者:75952820146318474

相信大家对柠檬与小苏打并不陌生,平时喝的饮料,使用的清洁产品,这些东西或多或少都方便了人们的日常生活。柠檬与小苏打都可以外敷内用,可谓是一物多用。但又有多少人能将其应用到实处呢?今天就为大家介绍柠檬与小苏打混合能美白牙齿及一些注意点!

来源:站酷

一、柠檬和小苏打能美白牙齿

美白牙齿是每个人都想要拥有的,但牙齿本身就是偏黄,不是呈现出亮白。这也就产生了很多人对于牙齿美白的需求,而市面上的牙膏也因此生产出一系列的美白牙齿的牙膏。如今可以告诉大家,如果你想要拥有美白牙齿,你只需要适量进行护理牙齿就能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那就是柠檬和小苏打混合一起使用,能让你的牙齿慢慢地亮白,让你变得更加自信。

来源:站酷

二、小苏打

很多家庭里都有小苏打,小苏打是清洁的好帮手,清洁厨具是非常不错的。小苏打能去除污渍、异味。但大家需要知道的是小苏打是有轻微的腐蚀作用的,所以在使用它的时候要注意用量。特别是将柠檬与小苏打混合使用美白牙齿的时候,只需要加入少许的小苏打即可。

柠檬与小苏打的混合是非常完美的搭配,柠檬的芳香气,小苏打的有效洁齿,对于美白牙齿非常有益。但要谨记牙齿美白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不是立马见效的,这是需要量的积累。

除此之外,小苏打的应用是非常广的,平时的护肤也是可以加入少许的小苏打,但使用小苏打前需要做好肌肤保湿。如小苏打与洗面奶的结合,这能有效缓解油性肌肤的痘痘问题,还有就是用小苏打与燕麦片做面膜,这样能有效改善肌肤,去油。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三、柠檬苏打水

除了使用柠檬小苏打来洁白牙齿,其次在日常生活中柠檬苏打水也是美食搭配不可或缺的风味饮品,它能让你的就餐感觉更加美好。柠檬富含维生素C,能生津开胃,淡淡的芳香更能增加食欲。柠檬苏打水偏碱性,碱性饮用水对于身体健康来说是非常不错的,能预防疾病的产生。

来源:图虫作者:262634071951409385

四、勤刷牙

美白牙齿单纯靠柠檬与小苏打是不能长期保持亮白牙齿的,期间需要大家注意牙齿的防护,如勤刷牙,这是非常关键的事情,一天早晚刷牙是不可少的。勤刷牙能减少食物的残渣残留在牙齿的缝隙上,导致牙齿表面长出牙菌斑,影响牙齿健康。

刷牙的时候可以放少许的小苏打,这样洁齿效果更好。要知道,现今市面上已有专门的小苏打牙膏销售,你在选购的时候有针对性选择小苏打牙膏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

五、定期牙齿护理

除了前面介绍的勤刷牙外,需要进行定期牙齿护理,这一方面需要大家到专业的美容牙齿的诊所进行护理。半年一次或者一年一次,这是必须的,为了牙齿的健康美白。谨记牙齿健康美白能让你更加自信,微笑起来回头率也会提升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