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劣质香水对身体有害吗 教你如何辨别香味的质量

2018/10/14 12:49:12 作者:U7-suns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女孩子都比较喜欢使用香水,有的男孩子也对古龙水非常青睐,但是大家在对于香味的鉴别,和对于香水的质量判断方面不是很清楚。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些技巧。

来源:站酷

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女孩子都会习惯性地使用香水,一来香水可以对你整个人的妆容再做一个整体的提升,二来它能够增加你个人的气质。香水对一个人来说,是一个比较有好处的产品,同时也是一个女孩子提升个人魅力的重要因素。

那么我们在挑选香水的时候,也是有一门很有讲究的学问的,因为香水的好坏,会直接影响到你个人的品味。所以大家会尽可能的提升个人的品味。对于香水的鉴定的能力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事情。

来源:站酷

香水的质量决定了一个香水的地位,也决定了香水的品质。一个比较好的香水,能够让人家觉得非常舒服,就会给你的身上一套的妆容和衣服锦上添花。而劣质的香水,只会让别人觉得你在挑选香水的时候,很没有品味,你身上的妆容和衣服都会大打折扣。甚至你的个人魅力也会受到影响。

所以我们在挑选妆容,挑选香水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身体,来进行用心的搭配。根据自己的性格,根据自己的气质挑选适合自己的香水。

来源:站酷

1.根据前调的质量判断。

很多女孩子在选择香料的时候,都会根据钱掉来判断,但是前调它只是一部分,我们要对前调的质量进行判断的话,主要是它喷出来的时候那个第一股的香味。这个香味如果是非常刺鼻的情况之下,这个香水肯定就是很刺鼻。因为前调是一种比较浓郁的状态之下散发出来的,质量会比较能从根本上探求。所以,大家可以关注一下前调。

来源:站酷

2.根据气味的水雾判断。

还有一种方法是,我们根据香水喷出来的那个气雾,来判断它是好还是不好的。一般好的香水它的质感,会比较细腻,在喷出来的时候,那个水雾给大家的感觉是比较舒服的。如果是劣质的香水,它的水雾会比较粗糙,喷出来的时候会有一种刺鼻的感觉,所以这也是一个判断的方法。

来源:站酷

3.通过身上传达给他人的感觉判断。

还有一种比较根本的方法,就是喷在人的身上进行感受。因为我们使用香水,比较主要的目的就是让别人闻起来觉得舒服,让你整个人的气质得到提升。所以通过他人的上升传达给你的效果,是一个比较直接而且客观的效果,也是你能够感受到别人最终能感受到的效果。

如果你闻到别人身上的香水时,感觉到非常的不舒服,那么这个香水就是不好的。好的香水是不会让人感觉到非常的难受的感觉。但是刺鼻的香水,劣质的香水就会让人家感觉到一个非常敏感的情况。如果你的香水质量是细腻的情况之下,鼻炎的患者是不会受到任何影响的。

来源:站酷作者:Matryoha

从上面的情况,我们就能够从不同的角度,找到比较好的判断方法。虽然说使用的方法不只有这些,而且从不同的角度,可能也会得出不一样的结论。但是从不同的情况而进行参考,能够给大家提供比较好的建议,而且能够帮助你,更加客观的去识别一个香水的好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