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爱丽菲儿领衔全球护肤品牌,研发透肌新技术

2018/10/18 16:51:40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科技发展的日新月异,使得人们已经可以通过各种护肤手段来呵护自己的容颜,但消费者投入大量的时间和金钱去精心挑选的护肤品,产品使用效果难道真能像广告里说的“瞬间见效”吗?今天,我们就从肌肤吸收原理讲起,一起来看看什么样的护肤新技术和产品才是真正帮助肌肤护理的。

说到“护肤”,肯定很多人想起来专柜销售人员的说法“产品用久了就一定会有效果”,这句话真的可信吗?我们首先来深入了解一下皮肤是如何吸收养分的,因为当肌肤无法吸收营养时,任何产品的功效都是无法体现出来的,产品性能并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得显著。众所周知,人类皮肤由外至内分为表皮层、真皮层,护肤品想要深入肌肤真皮层进行保养,就必须首先通过“表皮护卫”角质层。角质层是保护人类皮肤的第一道防御系统,它帮助过滤紫外线,抵挡外界异物入侵,但同时,它也阻碍了皮肤吸收护肤品中的营养物质。现在市面上大部分护肤产品,绝大多数的营养物质都这样被挡在角质层外,不能进入真皮层,因此就无法对皮肤进行真正有效地滋养护理。说到这里,想必我们最初针对销售人员那番话的疑问也可以得到解答了——当营养物质都无法接触真皮层,谈何保养效果?


图片1.png

    难道就没有什么手段可以帮助皮肤进行更好的吸收吗?科技的进步给了我们新的解决办法。近期,一家名为“AleePhil爱丽菲儿”的国产护肤品牌在国内外均获得了一项新的专利,阐述了海绵骨针作为一种新的皮肤促渗方式的论证及其作为皮肤促渗剂的安全性,同时,这项由国内外专家团队一同研发的 “海绵骨针透肌促渗技术”,也在世界透肌领域引发了轰动和讨论。


图片2.png


    海绵骨针是一种天然原料,是海绵为了适应生存环境而自然进化出的生物针,其针尖可以渗入皮肤打开皮肤通道直达真皮层。而爱丽菲儿“透肌精华促渗乳”,就是运用了海绵骨针透肌促渗技术来帮助人们呵护肌肤——在将透肌精华促渗乳在皮肤上轻柔按摩一段时间后,它便会穿透角质层细胞建立一个个纳米级的肌肤吸收通道,从而打开整个皮肤通道,真正让有效成分被基底层或者真皮层吸收。这项技术可以让皮肤的吸收率提高33倍,作用周期长达72小时,帮助激活皮肤微循环,加快皮肤新陈代谢。并且,通过研究样本报告,目前只有少部分敏感肌肤表现出轻微刺痛反应,说明它适合于大部分人群进行日常使用。

图片3.png

    爱丽菲儿的专利“海绵骨针透肌促渗技术”,不仅完美利用了海绵骨针作为天然原料对肌肤零负担的特性,并且还使得产品能够通过皮肤通道直达真皮层,让护肤品完全发挥功效,真正实现了对肌肤的有效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