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香水哪种味道好闻   如何让自己遍体生香

2018/10/23 17:17: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香水用对了可以让你遍体生香,给人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象。而在调香的过程当中,会选用各种各样的材料来展现出不同的味道,带给你独特的体验。那么,经典的香水味道有哪些呢?

来源:站酷

在制香的时候,调香师往往会在对人性的了解与洞察的基础上发挥他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与创造力,配置出一款款经典的味道。适用于女性的香味很多,有的帮你更加优雅端庄,有的增添你魅惑撩人的性感,还有的又发你清纯甜美的女生气质。

来源:站酷

女孩子总是希望自己身上带着时隐时现的香味,为自己增加几分个人魅力,那么你一定离不开一支好闻的香水的陪伴了。香水有哪些典型的味道呢?在选择香水的时候,我们往往需要根据自己的个人特质来挑选,才能够起到锦上添花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256044320809025740

第一种,以草本香味为基调的香水。

这一类香水普遍的特点是味道非常清新,就如同雨后草地散发出的那种清香,又或者是草本植物被碾碎之后散发出来的青草汁的味道。淡淡的却又别有韵味。它是一种在夏天非常适合使用的香味,清爽,干净,别具一格。

来源:站酷

第二种,以花香为基调的香水。

在缤纷丰富的香水的世界里面,鲜花是它永恒的不会褪去色彩的一个主题了,一年四季我们总是能找到合适的以鲜花香味为基调的香水味道了。

常见的香调有玫瑰花香,丁香花香,茉莉花香,铃兰花香等等。闻起来沁人心脾,别具幽芳,特别适合女孩子来使用。

第三种,水生香调。

顾名思义,这样的香水往往会使用一些水生植物来进行调香。常选的有睡莲,芦苇以及莲花等等植物。喷洒在身体上,会让你萦绕在一种带有丝丝凉意的幽香当中。同样的,这种香调也非常适合在炎热的酷暑使用了。当你身上隐隐散发出这样的香味的时候,会感觉到身心得到一丝舒爽,缓解酷暑给我们带来的压迫感。

另外,这种香调的产品往往是具有舒缓特性的。因此在使用之后我们会被一种淡雅而又宁静的氛围所包围,让你的心静下来,更好的体会生活的美感。

来源:站酷

第四种,以海洋的味道为基调的香水。

一望无际的大海,会让你联想到广阔与与波澜。一丝丝清新的海风迎面而来,带来海水咸咸淡淡的味道。喷洒这款香水之后,会让你联想到海洋的味道,眼前呈现出沙滩上人们自然休闲的度假场景,以及形形色色的俊男靓女,有阳光的炙热,有大海的浪漫,有海风的咸涩感还有青春的躁动感。

这种香水在制作的时候,多疑海盐还有热带性的花朵以及藻类等等为原料,偶尔会添加皮革甚至是木香的味道,混合起来之后,味道非常独特,让你仿佛置身于一种热带环境当中在海边肆意奔跑,挥洒自己的热情与汗水带来无限的惬意感。

来源:站酷

第五种,以蕨类或者苔藓为基调的香水。

这种类型的香水会让我们联想到森林,联想到氧气,联想到生命的意义。它的原料多是自然里面的苔藓植物或者是蕨类身上提取出来的有效物质。是一种非常特别的香水味道,让你被潮湿,清爽的氛围包围,如同置身在广袤的森林里面一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