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著名主持人谢娜亲抵上海秀域门店

2018/11/27 23:30:11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2018年11月21日,著名主持人谢娜亲抵上海秀域门店,与秀域董事长李晓宁女士一起讨论下一步深度保养的秘密。

    作为秀域的代言人,谢娜的现身让门店的顾客感到十分的惊喜和意外,大呼“终于见到真人明星了,谢娜保养的真是太好了,完全看不出是生过两个孩子的妈”。不得不承认,一身白色连衣裙的谢娜真是美翻了。

    走访秀域门店,谢娜面对顾客表现出了作为明星的亲和力,丝毫没有明星架子,被顾客们要求合影基本上都是来者不拒,特别暖心,怪不得我们的太阳女神这么讨喜,试问这么接地气的明星谁不喜欢呢?

    此次谢娜的到来不仅给粉丝送惊喜,还在李晓宁董事长的带领下参观了秀域高科技美容旗舰店,并现场了解各种高科技美容仪器,还与李总一起讨论下一步深度保养的秘密。

    关于保养谢娜是这么说的:“日常护肤虽然重要,但是想要效果更好,还是得借助高科技美容的手段,尤其是30岁以后,皮肤开始走下坡路,营养水分逐渐流失,光靠日常的护肤很难把营养补进皮肤,所以这个时候必须要借助高科技美容,才能将营养及时有效的导进皮肤,省时间不说,关键是还很有效果。”

    不管是女明星还是普通的爱美人士,想要年轻想要美,还需要下功夫保养自己。秀域全新的“科技美容”定位正是用高科技美容代替全手工的美容服务,将美容时间大大缩短,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主持一姐和美丽健康服务行业一姐的携手合作,持续聚焦女性健康美丽解决方案,未来将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科技美容护肤的新惊喜。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