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想做永远的小仙女?一款雅漾(Avene)抗皱恒润保湿凝露·丰润型就能搞定!

2018/11/30 15:47:15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两天,小编刚从日本满载而归,买了林林总总的药妆,家里简直可以当小卖部了。时值深秋初冬,皮肤容易干燥过敏,由于工作关系又经常打电脑,时间长了皮肤难免会有疲态。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大学时代用的一些护肤品已经不适合自己的肌肤了,总觉得很难真正吸收进去。幸好,发现了雅漾9月21日新出的这款抗皱恒润保湿凝露·丰润型!

小编自己是敏感肌,所以一直比较关注雅漾的产品。走进药妆店,一眼就看到了雅漾这款新品金色的外包装,不同于原本的青春活力风,这次的新品多了高级感,拿在手上很有范儿。

做好洁面,用完爽肤水之后,轻轻取一点涂在脸上,淡淡的花草清香沁人心脾,触感丝滑细腻,非常容易推开,而且接触肌肤的一瞬间,就被迅速吸收了,非常好用,不会觉得黏腻。而且用后可以感受到皮肤的水分有被牢牢地锁住,也增加了些许弹性,熬夜后也不会觉得松垮垮了。这款新品究竟有什么秘密成分呢,赶快来check一下吧!

众所周知,雅漾是过敏肌的福音,他们家的恒润保湿凝露累计销量突破100万个,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而这款自2018年9月21日开始发售的新品——抗皱恒润保湿凝露·丰润型(目前国内还未上市),专门针对熟龄女性的各种肌肤问题,特别添加了抗衰老成分,是雅漾皮肤科学研究所的最新成果。

超强抗衰,全新升级

这款抗皱恒润保湿凝露·丰润型添加了雅漾皮肤研究所最新研发出的“抗衰老复合成分”,该成分中包含了法国布里多尼Mer d'Iroise海域生长的特殊褐藻类提取出来的精华。这种藻类可以帮助肌肤生成胶原蛋白,常用于制作帮助血管新生及抗凝固化作用的药物,也因此引起了雅漾肌肤研究所科研人员的注意。

同时配合可以浸润到每一个肌理的小分子透明质酸,有效锁住皮肤内部的水分,帮助增加肌肤中胶原蛋白的比例,使皮肤质感柔软且富有弹性。

另外,也沿用了取自南法雅漾村具有护肤功效的深层矿物质温泉水,修护肌肤的同时补水保湿,还添加了牛油果油等油分,赋予肌肤莹润光泽。

一罐在手,搞定所有

熟龄肌的女性,大多忙于工作及对家庭的照顾,对于自己的事情总是放在最后的。但我们希望大家可以先好好爱自己,这样才能更好地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而这款新品集化妆水和乳液于一体,只需一步就可以带来弹力、滋润和光泽,随时随地都可以让你焕然一新。

纯植物成分散发着淡淡的花草清香,触感丝滑细腻,容易推开,接触肌肤的一瞬间,就被迅速吸收。质地清爽不油腻,只需一次就可以变成你的心头好。

这款新品由日法共同研发,是专为亚洲皮肤打造的优质抗衰老护肤佳品,日本率先发售,在药妆店即可轻松买到。来日本游玩的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款全球最新的抗衰老神器,无论是自己日常保养还是送给身边熟龄肌的女性,都是不错的选择!一罐在手,任何时候都是小仙女!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