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牙缝有个洞能补吗  这样做简单不花钱

2018/12/5 21:13: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人由于平时不注意保护牙齿,导致牙齿出现各种问题,有的甚至出现牙洞,有了牙洞一般都需要补牙,但是如果只是很小很小的牙洞,牙缝里面有洞,还能补吗?

来源:图虫作者:255176582796411047

前几天小编在出国的时候,由于自己的智齿突然发炎了非常的疼痛,于是就去找了牙医诊所,把自己的智齿给拔了下来。后来看到收费标准的时候,的确吓了一跳。在美国牙医的薪水要比我们高好多,但是也是可以理解,因为他们那里要成为一个牙医,非常的困难,要经过很长时间的锻炼。

来源:图虫作者:-

所以在我们国内那些优秀的牙医,的确值得我们尊敬。今天想要给大家讨论一个问题,就是关于我们牙齿的一个养护问题。很多人的牙齿天生就非常的整齐而且漂亮,那你非常的幸运,但是有一些人的牙齿参差不齐,不过也不要紧,因为现在有那种矫正的技术,我们可以通过一定的手段来帮助自己。

但是有一个事情是我们非常纠结的,就是当你的两个牙齿之间有缝隙的时候,我们到底是应该让他保持这样一种原生态的形状,还是说我们采取一定的手段,把这个牙缝给补上。

来源:图虫作者:-

一、根据洞的类型

小编第一个想跟大家强调的,就是我们一定要根据你自己这个洞的类型来看。因为也不是说所有的牙缝都需要补,比如说有的人在做矫正牙齿的时候,还会因为没有空间,而特意去拔两颗牙。所以说我们在观察自己的这个牙缝的时候,要看一下如果自己的牙齿是不是不整齐,那刚好就可以去做这样的一个手术,来让自己的牙齿变得整齐,反而免除了拔牙的痛苦。

但是如果你的牙非常的漂亮,只是在两个门牙之间有很宽的一条缝隙,那还是尽量去补一下,因为这特别的影响美观。但是地方不同风俗也不一样,在非洲,如果可以娶到一个两个门牙之间有缝隙的女孩子,那说明你非常的幸运,女孩子也是他们最喜欢那种类型。

来源:站酷

二、看自身的要求

第二个很重要的,可能就是要看我们自身的要求。因为每个人的要求也是不一样的,有些人对自己整体各个五官的要求,都非常的重视。而且由于他们的职位问题,要露出最标准的微笑,这个时候如果牙齿有点参次不齐,可能会影响他们的形象,所以他们一定会进行矫正的。

来源:站酷

但是如果我们作为平民百姓,平时连张嘴的机会都不太多,这个时候再花费很大的代价去补一颗牙,可能会显得有点奢侈。在我们国家重视牙的健康人还是非常的少数,而且补牙这个方面来说费用也是比较高,所以还是希望大家可以慎重的选择一下,看一看自己是不是真的需要,还是非常需要。否则的话,就没必要做这样的一种尝试。

来源:站酷

三、选择合适材质

最后就是和大家的钱可能有一定关系,所以也希望大家可以看得更加清楚一点。那就是选择材质的问题,因为我们在补牙的时候,虽然都是选择和自己的牙齿相对比较相近的材料,但是在经济方面的约束之下,我们还是有一些其他的要求。

比如说你的牙齿如果是陶瓷的,可能价格相对比较便宜,但是也有一定的缺陷,那就是他的持久力不是特别的长,可能过了几年十几年,你又要去重新换一下。但是如果用现在的一些高科技陶瓷钢这种,他可能就会维持一辈子都不会变形,只是他的价格比较高,而且在保养的时候也需要很用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