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偏分头怎么吹  非常简单手残也能学会

2018/12/7 20:13:12 作者:YUd3-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般成熟男人和女人有时候会选择偏分的发型来彰显自己熟男熟女的魅力,那是因为偏分头型可以增加男人和女人自身的性感度。那自己怎样打理这样的偏分头呢?

来源:图虫作者:-

之前因为小编家的吹风机坏了,一时找不到其他的替代,所以就准备在网上买一个新的。就发现之前买的那一家,又推出了一个新品,而且价格非常的高昂。很多男士之所以让自己剪非长短的头发,一个可能就是因为想偷懒,不用打理。另一个就是不想投资这些所配套的东西,因为那也是花一大笔钱。

不过对于那些留了偏分头的男生,其实还算是非常的幸运。因为今天小编就要告诉你们,只要一把吹风机,你们这些留偏分头的男士,就可以学会很多种造型。而且这个吹风机也不用要求特别的高,所以说这就是你们最大的福利。

来源:图虫作者:-

一、什么是偏分头

第一个我们就是想要教一些男生,来区分一下到底什么是偏分头。因为有一些男士,其实他虽然不是那种很短的平头,但他也不符合我们这种偏分头的标准,所以说在他选择的时候可能会出现这样的一个误差。偏分头,其实他有好几种类型,我们常见的可能就是三七分或者是二八分。

其实主要是看你的脸型来决定,如果你是一个圆脸,可能就要一侧稍微留的小一点。当然也有一些稍微长得比较帅气一些的男生,可以经受得住五五分的考验。所以说,如果你左侧和右侧都有两簇头发的话,那你基本可以确定是偏分头,但是如果你是有一个齐刘海的话,那就一定不是这种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

二、为什么打理头发

很多男生都会问我们,为什么要打理头发,平时都是除了洗头外其它都很少做了。因为在他们看来好像他们的头发就这样直接的放置,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精心的打理之后,如果做的非常不好,还会让自己非常的伤心。其实你的头发就是你的门面,因为他主要是为了搭配你今天的妆容或者是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161393858713223228

甚至你今天要出席的场合,这也是为什么那些明星会在出席发布会的时候去做一个造型。而且一个男生如果有非常清爽的头发,也会让你被很多女生都非常的喜欢,所以说如果你有这样的一个偏分发型,还是需要好好地打理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03722295585

三、吹偏分头技巧

最后给大家介绍的是吹偏分头的技巧,因为我们的主要工具就是一把吹风机,所以说你一定要调控好自己所适合的温度。如果你的头发质地比较硬,那可能就要调高一点的温度,但是切记一定不要贴着头皮吹。用一把很细的梳子,把自己的头发给卷起来,然后用吹风机在自己的头发上来回的扫几遍,这样有利于固定形状。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用夹板把自己的头发一缕一缕的给卷起来,这样在吹好之后,你就会发现你的头发非常的蓬松,而且非常时尚。其实还有一种技巧,就是也可以给你的头发扎一个小辫子,不过前面一定要留一点刘海,可以遮挡住自己的额头,而且显得比较可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