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洗完头发怎么包头发  学会这样再也没烦恼

2018/12/7 20:51: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到冬天女生的长发就比较麻烦,不好洗也不好干,一般我们都会在吹头发之前先用毛巾包一下头发,这样能让头发干的更快,那么怎么用毛巾包头发才是对的?一起去看看吧。

来源:站酷

在我们的生活中,除了简单的吃饭喝水,注意出行,当然还包括对我们自己的清洁。清洁是非常重要的,不管是洗头还是洗澡都是非常好的一个过程。但是我们往往呢,也会遇到一些问题,特别是女生,长头发的女生感受可能更加深刻。长头发的女生头发比较长,每次洗完澡,洗完头的时候的头发都是需要包起来的,如果包不好的话就会很麻烦。

来源:图虫作者:262130744733991095

一、用毛巾包成羊角帽

女生从小到大多多少少会一些怎么包头发的方法,有的是别人教的,有的是自己长期的经验所得。有一种头发的办法真的是特别可爱俏皮,又能够让头发很好地包起来,让头发变得更加容易干。

羊角帽的折法也是特别简单的,没有那么困难,小孩子都可以学会的。首先你只要准备一个比较长而且比较宽的一条毛巾。选择一个你比较喜欢的颜色,这样的话,戴在自己的头上的话,就会特别开心。我们在韩剧中经常看到这样的景象,他们就是会经常戴着羊角帽,出现在汗蒸馆里。我们来了解它的折法吧!

把一条毛巾正面横着折三折,然后同样的方法反过来再者三折。然后分别把两边都卷起来就可以了。这样的造型不但方便,而且戴着特别可爱的。戴着它也可以特别轻松地做其他事情,不会特别耽误。

二、简单地用毛巾

我们很多人肯定都是追求怎么简单怎么来的。很多人都是想着简单地用毛巾包一下就好了。那么用毛巾怎么包,才能够又简单,又能够特别好地让头发干呢?这是一个问题。所以我就来教你一个方法很好地处理。

用毛巾可以先把头发垂在前面,让后呢,就是把自己准备好的毛巾覆盖在上面。如果毛巾够长的话,就可以将毛巾的两段系起来。再重新反着披在头上就可以了。如果方便的话,可以借助一下夹子来帮助。

三、用干发帽

网现在网络电商这么发达,人们的思想也是特别发达,不管是什么都是追求越简单越好。就比如说在我们头发这方面,就有人发明了干发帽这种东西,这种东西特别方便,我们能够特别好地去使用它。这种干发帽使用非常方便,它不需要任何的技巧,它本身就是一个帽子的形状,我们洗完头发只需要直接把它套上去就可以了,简单好用。

对于它的使用方法我们没有必要多说什么了,因为特别简单,就是简单的戴在自己的头上,把头发都包裹住就可以了。快节奏的生活下,我们都在追求简单简单再简单,不想要把什么都搞得过分复杂。其实说明白点,就是我们现在的人,太懒了。

那么学会怎么又快又方便地去包头发就显得特别重要,显得特别得有用了!不管怎么样,女生的头发对于女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一定要好好地去保养自己的头发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