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高额头女生刘海尴尬期  教你如何做个自信女生

2018/12/7 22:31:12 作者:YUd3-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尴尬刘海期是不少女生都比较苦恼的一个问题,所以很多女生都在问刘海尴尬期怎么处理才好看?其实还是有很多办法可以帮助大家告别刘海尴尬期的,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263270568924807213

以前,如果你长了一个大脑门,而且额头比较高的话,可能你的家人都会夸你一定非常的聪明。因为在他们看来,脑门比较大的人,脑容量好像就比较大,记忆力也比较好,其实这只是一种大家的猜测,也没有完全的科学依据。而且现代由于大家都非常的爱美,那些高额头的女生可能在发型这个方面,稍微比较吃亏。

就拿剪刘海来说,如果额头相对比较小的女孩子,剪一个刘海可能就能遮挡住。但是对于那些额头比较大的女孩子,不仅遮不出自己的大脑门,第二天早上还有可能会翘起来,非常的尴尬。但是今天就跟随小编的脚步,来解决这样一个让你尴尬的问题,保准你以后都会变得非常自信。

来源:图虫作者:236382716457788399

一、认清高额头

其实我们今天所要介绍的是高额头,它和传统的大脑门还是有一定的区分。传统的大脑门可能就是指它是比较宽,所占的面积比较大,让我们的脸显得比较圆。但是高额头,它从正面其实是看不出来的,从侧面表现的可能就更加明显一点。那怎么来确定自己到底是不是高额头,就用简单的一根笔就可以确定。

或者是一个直得棍子都可以,把你的嘴巴,鼻尖和额头紧紧的连在一起,如果这根棍子可以贴合的,没有任何痕迹。那很不幸,你就是一个高额头的女孩子。因为按照人体正常的比例来说,如果这样靠过去嘴巴和鼻子,是可以成为一条线,额头应该离棍子还有相当长的一段距离。

来源:图虫作者:240109485350329316

二、选择刘海的形状

再有,我们要做的就是要选择一下,你想剪刘海的形状。因为由于我们额头高度上的限制,其实可以供我们选择的刘海形状,并不是非常的多。第一个相对比较常见的可能就是直刘海,但是由于这个打理起来比较困难,所以说还是希望大家在剪了之后,就可以立刻拉直。这样他可以保持一个很好的形状。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77304811072

而且会让我们的高额头减少一点,在视野中所占的区域。第二个刘海就是空气刘海,因为它有一道弧线,所以说这个是非常推荐的,可以让我们的脸看起来非常的小。第三种刘海就是八字刘海,这个有一个要求,就是我们圆脸的女孩子尽量不要尝试。

来源:图虫作者:256071336153317643

三、固定的小窍门

最后就是给大家提一下,如果你是一个高额头的女孩子,而且你刚刚剪过刘海,到底有哪些方法,可以让你顺利的度过这一段比较尴尬的时期。其实让我们感到尴尬,不外乎就是它翘起来没有形状的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260794374249775227

所以第一个我们要准备的,就是一把非常好用的梳子,而且尽量是椭圆形的梳子,因为这样可以保持你头发的一个弧线。然后还有一个,我们要准备的就是一个定型的喷雾,不过每次使用的,不要特别的多,因为在刘海的地方,稍微一点点就可以固定,如果喷太多的话可能就会比较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