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男生怎么在7天快速长头发 教你这些小方法

2018/12/8 12:51: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们是不是都为了头发长得慢而烦心呢?想知道头发怎么样才能长得快,你需要一些特别的小窍门来帮助它生长,那么,怎么做才可以让头发快速的生长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2704210644745

可能很多人都认为只有女生希望自己的头发长得快一点儿吧,但是殊不知,我们的男性对于这方面的需求也是不亚于女性的呢,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各位爱美的男士们介绍一下,怎样能够让你的头发快速的长长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瞧一瞧吧。

来源:图虫作者:236422822862406611

1、使用蛋清和芦荟发膜

使用鸡蛋清加芦荟汁来养头发和护理头发这个方法其实在很早以前就已经有人使用过了,因为这两种成分能够为我们的头发补充水分,让它变得更加的健康和有光泽,更重要的是,它们还能够有效的促进头发的生长哦。那么具体的做法是怎样的呢?

首先准备一个鸡蛋与一些新鲜的芦荟汁,然后鸡蛋我们只取其中的鸡蛋清即可。将它与芦荟汁混合后,然后直接涂抹到头皮和头发上,等待20分钟左右的时间,用冷水将它们清洗点1然后尽量让头发自然风干,少用风筒。

来源:站酷作者:Bukhta Yurii

2、洋葱水

洋葱不但可以用来吃,而且很多人都不知道它其实对于我们头发的生长也有着很重要的作用。将切开的洋葱放进水里,煮10-15分钟后,我们就会得到一锅洋葱水,这个时候我们没没有直接拿来洗头,而是蒜等它慢慢的冷却下来之后,将头发与头皮浸泡到洋葱水中去。

洋葱中含有一种能够促进头发生长的成分,同时还可以增加头发的光泽与补充营养成分。而且只要最后用水冲洗的时候洗干净,就不会遗留有洋葱的味道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26848082168016

3、生姜

其实很多人应该都知道生姜对于我们的头发是有好处的。因为我们去超市买洗发水或者是护发素的时候,那些售货员小姐姐都会跟我们说这款产品中有生姜什么的,对头发很好。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生姜对于头发到底有哪些好处。其实它的作用就是通过激活我们的毛囊,从而加快头发生长的速度。

只要大家每天睡觉之前,用一块已经切开了的生姜擦拭头皮,注意是头皮而不是头发哦,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让生姜的汁渗入到每一个头皮的缝隙当中去。更好的发挥它的作用。

来源:图虫作者:236446419412733790

4、苹果醋

感觉苹果醋是可以用来解决各种问题的万能用品,例如解决各种头发问题,或者是皮肤问题和其他的一些健康方面的问题等等。而这里我们要介绍的就是它的生发功能。

将苹果醋与纯净水以3:1的比例混合之后,放入到一个喷瓶中去,每次用洗发水洗完头发之后,就用它来喷上一些苹果醋,等1-2分钟然后洗干净,坚持用几周的话,你就会发现头发比之前长得要快多了。

来源:图虫作者:-

那么今天关于男生怎么能在七天内快速的促进头发的生长的问题,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啦,希望会对各位帅哥们有用哦,而且不但是男性,这些方法对于女性朋友们来说下而同样适用的,如果你也想让自己的头发长得更快的话,不妨试试这些小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