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如何用簪子挽头发 教你一招轻松搞定

2018/12/9 21:55: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平时,我们看电视里面的美人用各种各样的发簪来挽头发。看起来耀眼夺目,给整个人都增色了不少。可是,用发簪来挽头发会不会好难呢?不难,小编教你一分钟轻松学会。

来源:图虫作者:57419916004958920

一.长发飘飘

很多女生都喜欢留着一把长发,在冬天时候,这把飘逸的长发不停地吹起来,很好看,而且冬天有一把长发也可以给我们的耳朵保暖啊。可是,长发在炎热的夏天就会觉得很累赘了,因为头发披散下来好热,虽然可以起到一丢丢防晒的作用,所以有很多女生就会把长发剪掉了。

小编觉得好可惜啊,留长头发是需要一段时间的。其实,我们想把头发挽起来又不显俗气,比较好的办法就是运用簪子了,接下来让小编来给大家说一说吧。

来源:图虫作者:-

二.簪子的妙用

近年来随着古装戏流行,很多女生都很喜欢比较复古的东西。觉得头发插着簪子,步摇,穿一身襦裙或是旗袍,走起来回头率也高很多。而且簪子的样子,材料,形状等都多姿多彩的。每一个喜欢古装的女孩的梳妆台上,总有一两只自己喜欢的发簪的。就算是一个简单的丸子头,插着一直简单的发簪也会给整个人增色不少。

也因为这种趋势逐渐变得火热,市面上的簪子都是五花八门的,新奇的,复古的,可爱的,只要你想的,几乎都能找到,就算找不到也可以找人做一个出来。

来源:图虫作者:-

三.轻松学古装美人

我们看到电视上的古装美人,头发的造型看起来很复杂,而且不但有簪子,有发包还有簪花等好多东西。所以,就算看到效果很美,很想学也不敢轻易下手。尤其是对于像小编这样的手残党,就更加容易心生退意了。因此,小编搜集了两款运用发簪,一分钟就能做出美美的造型的方法。想知道吗?只要继续往下看就知道了。

方法一:

大部分的女生都会梳马尾,因为马尾很简单,就是把头发都梳起来,用橡皮筋或是发带扎起来就搞定了,既省时又干脆利落。

第一步:先梳一个半马尾,就是把一半的头发梳起来就好了,因为很多古装的小姐少女,身后都披着长发,看起来很像仙女。

第二步:把这个马尾用一条橡皮筋弯曲扎一个包子出来,这个包子不需要太大,是马尾一半的长度就可以了。

第三步:把包子向左右两边分开,最后用簪子固定住就完成了。

方法二:

小编相信,很多女生都梳过辫子,所以在这里,就不具体介绍怎样梳辫子了。

第一步:先用橡皮筋扎一个马尾出来再编辫子。这样做得好处就是头发不容易散开和变得凌乱。

第二步:把辫子想画圈圈一样,按顺时针的方向把它围绕着马尾那个橡皮筋卷起来固定住。

第三步:从侧面插入自己喜欢的发簪或步摇,甚至是大多的簪花都可以,插上之后就完成了。

来源:图虫作者:-

四.小编寄语

上面所介绍的这两种方法,都是小编专门为喜欢用发簪来做发型的妹子们准备的,是不是好简单呀。所以,手残党也不要错过这么好的办法,快点坐到梳妆台前,试一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