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防晒霜的使用顺序  教你如何正确的使用它

2018/12/9 22:25: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防晒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不远离紫外线,是会导致很多问题肌肤的出现的。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防晒措施的使用顺序,接下来就和大家说这个问题,一起来看看。

来源:图虫作者:263893261873315898

防晒是夏天中很重要的一步,是必须要防晒的,不然是会出现很多的问题肌肤。因为生活的环境已经受到了污染,臭氧空洞,紫外线的照射会非常的强烈。如果没有做好防防晒工作,脸部会有很多的斑点,同时也会出现毛孔粗大,长黑头等问题。所以,建议大家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晒,但是,防晒的使用也是有顺序的,接下来一起来看看防晒霜的使用顺序。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03722335681

第一:洗脸,做好打底工作

在使用防晒霜之前,是一定要做好洗脸工作的。不同肤质的人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洗面奶,这样能够更好的清洁干净我们的肌肤。清洁好之后,我们要做的就是做好打底工作。为什么要做好打底工作?这是为了保护好我们的肌肤,因为我们的防晒霜也是有化学成分的,这样对脸部是不好的。

我们做打底工作的目的就是保护好我们的肌肤,这是其中的一个顺序,很重要。打底工作的顺序是爽肤水、精华、乳液、面霜。

来源:图虫作者:79054001290793563

第二:防晒隔离

做好打底工作之后,我们要做的就是使用防晒和隔离霜。先将隔离霜使用在防晒霜的前面,能够很有效的把一些紫外线隔离开来,能够很有效的达到一个防晒的作用,效果也是很好的。在夏天的时候,建议大家使用防汗的防晒霜,因为在夏天的时候我们出汗会比较多一些。最后,可以使用一些定妆粉,这样能够预防脱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