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大脸适合什么发型 这两种都是不错的选择

2018/12/9 22:35: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一张小脸,相信是很多女孩子的梦想,但是因为基因的因,很多时候还是不能人人如愿,但是只要你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一样可以让你的脸型看上去完美很多的。

来源:图虫作者:258616164405739636

相信对于很多脸大的女孩子来说,选择什么发型一直是很困扰她们的一件事情,因为一个好的发型其实就能够很好地修饰我们的脸型,使得我们的脸型看上去更小,而且整个人看上去也会比较精神。一个不好的发型,其实就会导致我们整个人看上去特别没有精神,而且还可能会暴露你的一些缺点。所以,选择一个好的发型其实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像那些原本脸就比较大的女孩子,在挑选发型的时候其实就应该选择那些可以遮盖自己脸型,这样子才能够让别人误以为你的脸很小。那么你知道大脸一般来说比较适合什么发型吗?今天这篇文章就会告诉你两个比较好的选择,让你轻轻松松就能够掩盖掉自己的大脸。

来源:图虫作者:258601166379942001

1、长卷发

我们不难发现,很多的女明星都是留着长卷发的,其实这就是因为在很多情况下长卷发能够很好地修饰我们的脸型,遮盖掉我们咬肌的位置,使得我们的脸看上去比较小。因此,假如说你比较喜欢留长发的话,那么不妨试下留长卷发,但是在平时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多花时间去打理,这样子才会比较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57427423607787618

2、齐肩短发

除了长卷发之外,其实齐肩短发也会是一个比较不错的选择,因为有些女生可能本身脸型就不是很适合留长发,在这个情况下,其实你就可以选择留齐肩短发。一般来说,在下巴的位置我们可以稍微做一点卷发,这样子的话能够起到一个更好的修饰脸型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