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黑眼圈怎么能去掉 4招教你应对

2019/3/26 15:05: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活压力大,熬夜也成了人们的常态,而“熊猫眼”也几乎是标配,但每天挂着“熊猫眼”真的很影响面部的美观,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去除黑眼圈呢?来了解一下吧。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你有保护好你的眼睛吗?

一、不熬夜

导致黑眼圈最主要是因为睡眠不足,早睡早起身体好,这个道理吗都懂,想要远离黑眼圈,首先从不熬夜开始。

二、让眼睛休息

看手机、电脑一段时间,记得多眨眼睛,可以的话,最好站起来活动一下,看看远处,活动一下身体。

三、按摩眼睛

工作或者学习还是休息时候,都要有按摩眼睛周围肌肤的习惯,这样可以减轻眼部压力,让眼睛放松,也能有效消除黑眼圈。

四、保养眼睛

保养眼部肌肤最好就是眼霜了,在眼部四周擦上眼霜并轻轻按摩,让肌肤加快吸收眼霜,从而去除黑眼圈。

眼睛周围肌肤很脆弱,不要轻信各种偏方去除黑眼圈,好好保护自己的眼睛,不要等出现什么问题了再去补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