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PLABEAU等离子全功效美容仪中国问市

2019/3/29 15:51:20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宇宙火箭,隐形飞机,核聚变......,一提到精妙复杂的等离子技术,多数人脑海中浮现的是翻山倒海的能量大爆炸,觉得这只是理工男才感兴趣的饭后谈资。然而最近很多时尚大咖都把等离子挂在嘴边,成了她们的枕边新宠。临床试验发现,等离子体对于皮肤再生与杀菌,以及美白除皱有卓越的效果,比起普通美容仪,等离子美容仪能实现非侵入无伤无痛养护肌肤,妆前睡前使用十分钟,坚持下去能让肌肤胶原自生并解决多种皮肤问题。

  PLABEAU等离子美容仪,由(株)谱莱宝(PLABIO)公司研发,来自知名学府KAIST的研究员组成的设计研发团队,KAIST堪称韩国的麻省理工,在全世界学府中名列前茅。经过13年的潜心研究,8年的临床试验,全球首款,安全高效的等离子美容仪PLABEAU,终于上市,迄今为止共获得7项专利认证,多国3C认证,韩国皮肤协会4项推荐认证,以及多项亚洲美容大奖,代言人金钟国也是PLABEAU的忠实用户,PLABEAU问市以来受到各国女性的疯狂追捧,如美国,迪拜,韩国,日本,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现如今在中国也可以体验到PLABEAU卓越的功效和安全性,享受最前沿等离子科技带来的美肤福利。PLABEAU等离子美容仪,以黑科技扭转容颜的时光损耗,全能的肌肤管家,努力成为顾客最信赖的皮肤护理品牌。

  资质及认证:


KC认证   


 CCC认证 


CE认证


便携式等离子体皮肤改善装置


等离子体皮肤处理装置


等离子体皮肤处理装置


等离子体离子风梳


利用大气放电的等离子体美容仪器


大气压等离子体装置


皮肤按摩等离子体装置


2017香港亚太区美容展
专业护理产品组别
“大奖”


2017年度亚洲电子信息产业
        “创新奖”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