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GD11代言人林华映主演的韩剧《圈套》收视再创新高, 这位冻龄女神的护肤奥秘你get了吗?

2019/4/4 13:52:24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前段时间大热的韩剧《圈套》,是一部OCN自制剧,OCN产出了大量韩国少见的刑侦剧,在干净利落的案情背后又深入探讨社会现象和人性等方面,如《神的测验》、《坏家伙们》等。

《圈套》是由朴信宇执导,南相旭编剧,李瑞镇、成东日主演的一部惊悚追踪剧,该剧讲述一位国民主播姜宇贤(李瑞镇饰演)无端陷入圈套,废柴警察前辈高东国(成东日饰演)搭档心理侧写师尹书英(林华映饰)一同探寻真相的故事。剧情跌宕起伏、环环相扣,一经播出,受到广大观众的好评,最令人惊奇的是剧情环环相扣,每一集都在反转。

图片1.png

《圈套》中饰演心理侧写师的林华映各位有没有很眼熟呢?原来她曾出演过《机智的监狱生活》、《信号》、《金科长》等多部豆瓣高分的剧,在《圈套》中也是奉献了出色的演出。

图片2.png

很多人感叹剧中可爱软萌的侧写师的皮肤吹弹可破,果然年轻就是好,谁能想到剧中饰演侧写师的林华映今年竟然已经36岁了,这到底是怎么保养的?!

图片3.png

这和林华映小姐姐深谙保养之道绝对是分不开的!说到这位小姐姐的爱用品,绝对不能漏掉的名字就是她所代言的GD11了!

图片4.png

要知道GD11可是在韩国爆火的知名护肤品牌,创始人是韩国首尔大学的教授,从事干细胞研究已经20年了,他和他的科研团队在首尔大学的干细胞研究中心发现了提取自人体脐带血的干细胞并运用于临床医学,治愈了多位严重皮肤病患者。现在又研制出富含生长因子的护肤品GD11,据说修复肌肤损伤很有效,是江南皮肤科中最热门的产品,很多艺人都会用这个牌子做术后修复产品,你要是去到皮肤科做皮肤管理,美容师也一定会向你推荐这个牌子!

图片5.png图片6.png

GD11的明星产品当属冻干粉1+1套组,它是由一瓶冻干粉和一瓶保湿精华组成的 ,相较于其他同类产品只含有单个生长成分,GD11冻干粉中含有GDF11等89种生长成分,为肌肤补充更多养分,修复能力也更强。

其中蕴含的外泌体技术,使得它不能与油性液体相融,所以你在不确定所用的爽肤水中是否含有油性液体时,千万不要随意加入冻干粉中,不然就白白浪费了一瓶冻干粉。

因此GD11贴心的准备了清透保湿精华,里面含有积雪草、鱼腥草和鼠尾草籽等植物成分,有着补水保湿、镇定消炎的效果,与冻干粉搭配起来,先修复,后镇静。

使用时将保湿精华倒入冻干粉,盖上盖子充分混合,你就会得到一瓶黄金配比的冻干粉精华,浓度刚刚好能被肌肤充分吸收。

混合后要在3天内使用完,才能最大限度保证冻干粉精华中生长因子的活性,使用后红血丝、痘印等问题有明显的改善,还有收缩毛孔的功效,坚持使用,细纹也会变浅。

想要体验GD11的神奇修复力,可以通过GD11天猫旗舰店以及小红书等平台挑选心仪的面部护理产品。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