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去鸡皮肤最有效的方法 五大方法你值得拥有

2019/4/4 16:51: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鸡皮肤让女生夏天不敢穿美美的裙子,也不敢露出自己的胳膊和腿,那有什么方法可以去鸡皮肤呢?来看看吧。

爱美是女生的天性,但各种肌肤问题让女生多了一份苦恼,尤其是鸡皮肤,那有什么有效的方法可以去除鸡皮肤呢?来了解一下?

不要用手抠

有鸡皮肤的人皮肤会有一些小疙瘩,也会感到瘙痒,有一些人手会不自觉的去抠皮肤,这可不是个好习惯,一旦抓伤了皮肤,可能有例如皮炎、囊肿的皮肤问题出现。

去角质

对有鸡皮肤的人来说,去角质很重要,但去角质的方法一定要选对,可以选择温和的磨砂型的沐浴露,一周使用一次即可,也可以使用去鸡皮肤的产品,坚持使用才能有效改善鸡皮肤的问题。

保湿滋润

在洗澡后,涂抹保湿身体乳或者精油或婴儿油,再轻轻拍打按摩至吸收,这样能有效滋润肌肤去除鸡皮肤,但一次两次的保湿滋润肯定是不行的,只有长期坚持使用才会有明显的效果。

多吃些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

维生素A有助于皮组织细胞的新生,多吃含维生素A的食物,比如胡萝卜、青椒、菠菜等,加快肌肤新陈代谢,减轻鸡皮肤的问题。

充足睡眠

肌肤状况跟睡眠有很大关系,有一个充足的睡眠,可以让内分泌保持一个平衡状态。也能让整个人的精神得到改善,让肌肤更加好,远离鸡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