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换季不换“肌”臻选豆腐美肌

2019/4/8 15:46:08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伴随着气候升温、空气中的灰尘细菌更加活跃,导致肌肤水份缺失,皮肤清洁过度导致肌肤干燥、毛孔粗糙等,一张惨不忍睹的“换季脸”就这样悄悄而来,挥之不去。

    然而面对换季困扰,很多人都会想到补水。因此不少宝宝都会想到给皮肤多敷几片面膜补补水,但这种方法其实是错误的,我们除了日常补水更重要的是保湿,锁住肌肤的水分,提升肌肤吸收力,让营养元素从根源上为肌肤补给能量这样才能达到真正的效果 !
    豆腐の盛田屋的“玉之兴”系列豆腐面膜,相信不少宝宝们都听说过,这款面膜可是在日系圈内最火的一款涂抹式面膜了,好用不贵;这款面膜不仅受到了人气模特Rinka梨花、藤原纪香、宋伊人、各种杂志的推荐,还在各大网站上荣获涂抹式面膜销售冠军。
    豆腐の盛田屋是制造豆腐与豆乳起家的,它的豆腐工坊座落于被称为日本三大秘境之一的宫崎县椎叶村。
    所有商品原料都是用直接吃的豆腐来做成的化妆品,用来防腐的成分也是天然植物中萃取的,无色素、无矿物油、不使用合成界面活性剂、无敏测试通过,敏感肌孕妇都能使用。
    豆腐の盛田屋面膜采用日本北海道产大豆豊胜比普通大豆的大豆异黄酮含量高1.5倍,富含多种维持肌肤滋润的氨基酸与蛋白质有效修护女性熟龄肌肤;能改善皮肤衰老,阻止皮肤细胞中黑色素的合成。
    天然豆腐力来许你四季长久的稳定安心,告别敏感期不适症。Doki doki的心动美肌!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