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澳玛星光 用科学的方式实现“冻龄”

2019/4/11 13:54:44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从古至今,不少人奋战在抗衰的前线。而正是出于这种对年轻的崇尚,许多人希望自己看起来不老,于是,催生了冻龄产业。冻龄并不是真的冻住肌肤年龄,让自己一直持青春状态,而是使用科学的方法来延缓衰老。在以往,人们会选择拉皮手术将松弛皮肤变得紧致。如今,随着科技的革新和进步,人们更倾向选择无创或微创的轻医美来实现“冻龄”。澳玛星光作为一家源自以色列的医疗美容连锁机构,通过专业医疗和科学方法助力广大求美者实现“冻龄”之梦。

    对于冻龄,澳玛星光医学博士王冠曾就这一话题回答过,他说:“肌肤会随着年龄的增长不断变化衰老,现在医学界认为脸部的老化是从25岁开始的,先是出现细纹,随后出现苹果肌下移、眼角下垂等皮肤状态,导致皮肤老化的因素也很多,自然老化、水分流失等等,这些生物学上的衰老实际上无法避免,如果想让自己看起来年轻,还是需要进行科学的保养,必要时借助一些轻微整形的手段,比如玻尿酸填充、肉毒素去皱,主要还是要根据消费者的衰老部位,皮肤情况,再给出合适的抗衰方案。”王冠医生的观点也是澳玛星光对冻龄的看法。真正的意义上冻龄很难做到,但随着科学和医学的不断发展,利用轻医美使人的外貌看不出年龄的“无龄”状态是有希望的。

    真正的冻龄,其实是从未老过。很多人都是在发觉自己呈现衰老状态后才去补救,往往难度很大。真正科学的冻龄,要从三十岁左右开始,通过科学的手段和长期的坚持,把岁月的进度条拖慢一点,再慢一点。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