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耀然素颜”——Beely彼丽重新定义春夏肌肤新生态

2019/4/15 13:23:25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个人健康护理品牌Beely彼丽,自问世以来一直,以“植物、专业、有爱、年轻、愉悦“为品牌定义,   本着让女性肌肤更加嫩滑,更加自信的理念,投入大量的心血在产品研发上,力求用最天然植物的成份为更多女性带去自然的肌肤生态。截止目前已有上千万人体验过Beely彼丽带来植物护肤的素颜蜕变!

Beely彼丽重新定义春夏肌肤新生态

    Beely彼丽小泡沫喷雾——深层养白,安全隔离

Beely彼丽重新定义春夏肌肤新生态

    2019年,彼丽Beely遵循植物护理,温和有效的理念,超先研发出更适合女性肌肤使用的Beely小泡沫喷雾,采用安全的物理防晒手段,还有成份党挚爱的烟酰胺,在美白的基础上增加了对肌肤根本上的深层护养;帮助从根本上提高肌肤抵抗力,脆弱肌肤使用后更稳定、更白皙。

    Beely彼丽小泡沫——持久不脱妆,清爽大作战。

Beely彼丽重新定义春夏肌肤新生态

    彼丽小泡沫喷雾凭借小泡沫质地清透的特点,改变传统防晒带来的厚重感,烦闷感,泡沫爆珠会在肌肤表面生成一层保护膜,轻轻抹开后皮肤即自然吸收,呈现哑光感。提亮、润白的同时,自然不浮粉,不泛油光。防水防汗时间长达10小时,长效不脱妆。Beely彼丽小泡沫喷雾,为肌肤筑起轻透屏障!

Beely彼丽重新定义春夏肌肤新生态

    Beely彼丽小泡沫喷雾——懒人隔离,一瓶抵多瓶

    告别隔离,妆前乳,防晒冗杂护肤上妆程序,一喷一涂即时提亮肤色,润透自然,光感轻透,水嫩不拔干,加上因其蕴含——烟酰胺专利成分,可调理角质肌肤,呈现水、亮、透。

Beely彼丽重新定义春夏肌肤新生态

    春天空气干燥,肌肤尤其需要补水,Beely彼丽小泡沫喷雾能满足肌肤锁水保湿的要求,泡沫的冰爽质地还能帮助降低肌肤晒后温度,修护肌肤晒后敏感,一瓶完美应对春夏两季肌肤需求!

Beely彼丽重新定义春夏肌肤新生态

    截至目前,Beely彼丽光感轻透隔离喷雾已启动全平台爆款机制,在天猫、云集、淘宝、小红书、唯品会、京东、聚美优品等渠道火爆销售,期待给更多女性带来“白”里挑一的自信光感美肌!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